2/22  星期一

今天是開學日。 =)

很高興終於可以見到許多學長學姊同學朋友老師(?),
不過卻討厭後天的模擬考......囧rz

七點三十五分到八點二十五分是學校為了給我們這群放了號稱史上最常寒假的學生收心的收心操時間。

到操場整隊時,
通常不是男生都在左邊,女生都在右邊嗎?
所以我什麼也沒想就照往往常一樣在四班男生旁邊坐下,
一直到我前面那位長髮飄逸的四班女生猛然轉頭我才發現──

我坐到隔壁四班去了!! 」    O囗O!

事後,知情的同學都非常佩服我能夠在開學第一天就做出這種事情來,很厲害。(快,叫師父!) 
可是,不是有句話說:好的開始試成功的一半。
所以,我在我的天兵之路已經成功了一半。 XD


第四節是開學典禮,坐很久,導致起立的時候完全站不起來。  orz......


午休結束後的下課,我到圖書館,想看看惠美阿姨。

話說我和惠美阿姨是在寒假認識的。
在寒假開始後的星期三,我回到學校來還結業式那天借的書,後來想說沒事便開始幫阿姨的忙,
只是沒想到自己就這樣持續來了兩個星期之多。
之後認識了一些莫名奇妙的學長(?)和目擊沈易萱的午餐?!

怎麼說呢?那兩個星期我過的滿充實的啦。 :)

一進到圖書館,有很多學長學姊在幫忙整哩,這時候阿姨終於認出我,立刻說道「厚~我一直在找妳耶!」
我也只是笑著說對不起。(不過現在想起來覺得也有點奇怪)

阿姨接著問我的導師是誰,我照實回答。沒想到馬上震驚在圖書館的學長學姊?!
連惠美阿姨都愣了一下,原來──阿姨想要請我這星期的午休來幫忙,所以打算先得到導師的允許。

喔喔。 XD

下午第一節是歷史課,我很得意地將還要繼續上的二上社會課本拿出來,果然,全班大部分的同學都忘記帶了。
哈哈,我還記得呀~ XD

不過老師還是有辦法繼續上課,由於模擬考的關係,就讓我們複習一下朝代。


本來以為社團課有要練管樂,但是走到門前才發現都都鎖了,而且裡面都沒人。 @@"
厚~虧我這次終於記得帶吹嘴了耶!(←常常在開學第一天忘記帶吹嘴的人)


不過映辰組長將管樂隊團員找過去宣佈了一下事情,告訴我們換了新的指導老師(咦?!)  
還有,從這學期開始七、八年級都要分別在朝會的時候吹頒獎樂(蛤?!)

搞什麼?!我會緊張耶。(緊張個啥勁呀?) 


這天過的還滿開心的啦。 =))

打掃時間快結束時,當我走到三樓抬起來頭後,一直到後面才發覺自己丟著你的眼睛好幾秒,真不好意思。






+++++這裡是今天小廢話+++++

唔~阿姨自從問我名字後就不叫我妹妹了啦 >"<
變叫我「那個盧什麼......」、「803的」、「同學」

我突然覺得好難聽是錯覺嗎?  ~"~


啊,話說我從寒假借到現在的書好像還沒還(欠打)
喔,還有我的《住院˙下》也還沒打(更欠打)

等我啊 XD

啊啊今天下午量身高體重

我長高了啊!!!(激動)

結果不小心太高興在保健是大喊了起來,全部的人都在看我(常幹這種事)   XD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wn 的頭像
Dawn

恰北北女孩Judy Lu的一片天空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