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城市管樂節。

管樂隊成員必須要在下午1:30於管樂教室集合。
本來預計1:45要開始將樂器搬上車,不過有多達11人缺席,甚至還有人遲到。
詹主任非常不高興,我們都已經說好什麼時候要集合,你們怎麼可以遲到、還大搖大擺慢慢走進來呢?
而且在前幾天,老師也有向全部的管樂隊成員確定當天有多少人會來或不會來,怎麼今天還會高達11人缺席?
重點是這11人甚至在老師確定時都說可以來啊!!!怎麼可以這麼不守信用?

詹主任也說,再這樣下去管樂隊真的會面臨解散。
我不希望這種事發生。

主任講完話後,大家便開始動作準備將樂器搬到車上。而在這時候 ─ 鍾子恩學姐也來了! ^0^
雖然這學其她參加歡唱DJ社,不過每當管樂隊有要出外表演或比賽時她都會來幫忙。

在管樂教室時,慕欣還突然和我說這次段考我校排第八或九名,剛開始我半信半疑,
直到到車上蔡承翰也突然和我說,我才謙虛的接受。(?!) XD

子恩學姐還帶了「吉祥物」來(一隻充氣鴨子娃娃),上面寫著「竹圍國中管樂隊加油」、「陳順發一路發」、「藍美米大正妹」、「黃德鋒Wonderful」,之後還拿筆給我們要我們在加些東西...... XDD
蘇學姐為它加了眉毛。 XDD

大約在兩點四十分抵達新莊運動公園。由正德國中的學生為我們帶路。

我們先到我竹圍國中的休息區,順便欣賞樹林高中的演奏,有演奏大朋友小朋友都喜愛的「多啦A夢」和歌劇魅影,最後還來兩首演歌。好精采! XD

欣賞一下其他學校的演出,我們便開始拿起自己的樂器和譜,準備到熱嘴區熱嘴,快要換我們演出時再從熱嘴區走過去等待。

再演出前,旁邊有廁所,一些管樂隊成員和我一樣想上一下廁所,便走進他們的「共用廁所」?! XD

那裡的廁所,我們剛開始以為是左邊是女廁,右邊是男廁。
所以要上廁所的男女生就各自走進去,
進去後每個人都呆掉,以為是「男女共用」。
最後其他在外面的人才發現女廁在另一頭......
我們女生才趕緊走出來......

Wow!第一次進男廁。 XDD

子恩學姐還直接大方進男廁洗吹嘴,完全不怕別人發現。結果害一位可愛小弟弟嚇到。
學姐也只是趕快出來,又再進去一次,還問有沒有人要洗吹嘴。 XDD
終於,在子恩學姊大大方方洗吹嘴時,有一位正德國中的男生走進去上廁所......

子恩學姐才趕緊跑出來。 XDD
全部的人笑翻了。

演出曲子一共有六首,分別是:「I WILL FOLLOW」、「藍色風鈴草」、「LA BAMBA」、「城市之光」、「蘇沙」和「AVENTURA」。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緊張的關係,在演奏「LA BAMBA」時,第四小節大家都有點猶豫沒立刻進來,
直到有人吹出聲音大家才跟著進來......
演奏完後大家的表情都有點凝重。希望下次不要再發生這種事了。

演奏完後,老師請我們喝飲料~ >W<
一張飲料有兩人份,所以必須要兩人一組去領飲料卷。
我和巴哥一組~ XDD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今天有很多人缺席,所以有多的飲料卷,詹主任就多給我一份。 XDD
主任,謝謝您唷~

領完之後有自由時間,我和阿修姐、鍾阿瑜和阿Flower一起晃,終於讓我拍到阿Flower的照片了,哇哈哈~
XDD

自由時間快結束時,就必須要回到表演場地集合了,因為換親愛的老師要表演了~
有劉怡汝老師~藍美米老師~小號老師(?!)和好多有教過我們老師,聽主任說黃老師也在裡面,不過我找不到。

大約在六點半時,老師團表演完後,我們準備從新莊回到竹圍。

到車上很多人還是沒學乖,一直叫司機轉台轉台,最後司機又生氣了,把電視關掉不讓我們看。
由於我坐在最前座,所以我知道司機先生他看了什麼......
首先,他看了歌唱比賽,再來是購物頻道,接著是連續劇,然後是新聞。 XDD

大約七點半時到學校,校門是關的,管理員阿伯已經回家變成保全系統在管裡。
所以我們必須等黃老師開車回來才能進到學校放樂器。
探望著校門深鎖的校園,整個黑壓壓一面,只有各樓層救生門的光微弱的閃爍著。
還真有點陰森感。

黃老師終於來了,由於在回來的途中遇到了交通檢查,所以耗了點時間。
放完樂器後,打電話給家人報平安,順便請爸爸來接我,就回溫暖的家囉~


今天過得很開心~

話說,相簿容量爆滿,不然真想放照片進來,看來得想另一個辦法囉~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