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母親節的前夕,學校為七年級舉辦了「大腹便便」、「護蛋」這兩項活動。

為了今天的護蛋活動,我把我的蛋塗成巧虎。好可愛~ XD

在早上7:50全七年級到活動中心集合。小麥老師及其他老師教我們用童軍繩固定書包的方法。

這一共需要兩位同學一起幫忙,一位幫忙幫對方綁童軍繩,被綁的那位要幫忙保護對方的蛋和自己的蛋。

在給小芳的時候,可能是一時沒拿好,我的蛋(裝在容器裡)掉到了地上,不過安然無恙,真是可喜可樂(?!)。 XD
證明我的保護措施是完善的。

我在我的書包放了八本課本,書包非常龐大,導致要拉外套拉鍊時拉不起來,還請曾小彥幫忙一下。

在大家綁童軍繩的這段期間,鄭老師還來問我有沒有帶相機,我說有,就借給老師去拍了。 XDD
因為在老師講解時,我叫了一聲貴妃,然後給她看放在外套口套的相機,鄭老師應該是看到了才這麼說。 XDD

放蛋儀式結束後,便正式開始體驗「懷孕上課生活」。

首先,我走路時會左右搖晃,左腳前進往左傾,右腳前進往右傾。

上課要幫英文老師發答案卷時,還得抱著肚子穿過椅子呢!

小叡叡,喔,不,是托爾斯泰叡肚子還大到椅子坐不進去呢! XDD
鄭老師還說這大概是雙胞胎。

下課陪貴妃去上廁所,才知道媽媽懷我時上廁所有多麼不方便,尤其是蹲式馬桶。
肚子大到得隨時保持平衡,否則很容易摔倒。
完全不像平常上廁所,拖個褲子,上完再穿上就沒了。

由於調課關係,第六、七結掉到三、四節,因此第四節要要檢討地理考卷。
嗯,為了讓寶寶攝取營養,我讓「他」吃了......orz
因此我必須罰站。沒關係,我可以體驗一下孕婦罰站的感覺。 XDD

到了中餐時間,全班都決定要到吃飽飯再拿下。老師還再和我借相機來拍有彩繪的雞蛋。
曾小彥把他的蛋畫成獅子,還和我說那是有機雞蛋。好浪費啊! XD

雖然只體驗半天,但是我今天的收穫很多,也在今天才真正理會到媽媽懷我時的辛苦。
假如媽媽把我和其它同學一樣當成遊戲,我還會在這裡嗎?
為了懷我,有將近十個多月都只能側睡,直到我出生。
為了懷我,吃了許多營養的東西,好讓我能夠吸收到良好的營養。
為了懷我,做任何事都得挺著一顆大肚子,很不方便,但還是小心翼翼的照顧我,深怕我會受到任何一點小傷害。

我很高興學校老師舉辦了這個活動,讓我能夠更體會媽媽的辛苦,更懂得珍惜媽媽。

後記:
        回家後看老師今天拍的照片,才發現了一件糟糕的事......我忘記和老師介紹相機近拍功能,所以老師拍淡的照片的是模糊的......
        老師,歹勢啊~ 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