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千人管樂大合奏的日子。
但天公不作美,今天是雨天。更糟糕的是,我們是在戶外表演。

早上黃老師帶我們走一下每首曲子後,給我們看了一下日本小學生演奏的影片,那些小學生演奏的十分認真,黃老師還說最喜歡看學生的樣子呢!

看一下後差不多要出發了,於是管樂隊同學便開始搬樂器到遊覽車上,大型樂器(如Baritone、tuba、長號等)就由詹主任開車到校門口在放上去。

很愛服務他人(?)的我就一起幫忙搬樂器,幫大家將晚餐的餐盒提到車上時才發現......

為什麼已經那麼多人就坐了?不是還有樂器沒搬完嗎?連阿修、阿辰和阿Flower都已經坐在車上了,怎麼不和我一起搬呢?討厭~

幸好還有熱心的學長學姐一起搬~
剛進管樂教室的時候,Baritone學姐在管樂教室的時候還一直拿相機拍我,別拍啦~我長的沒學姐好看啊!

午餐詹主任請我們吃肯德基。

由於遊覽車只叫一輛,結果最後有7、8位同學沒位子坐,我也是其中之一。
詹主任和黃老師就開自己的車讓我們坐,我坐詹主任的車,謝謝主任。

詹主任的車是一部銀白色的休旅車。我和一位吃素的807學長、804學長一起坐。

坐上車後我就吃了幾根薯條,身體突然有個熟悉的暈眩感,才猛然發覺到─「我又暈車了!!!」
在空腹狀態下暈車還好,但要是有吃東西的話下場就會很慘,嘔吐感會更強烈。

到了台北縣政府,我已經快要吐出來了,於是趕緊用全身的力氣用小聲且發抖的聲音和黃老師說想嘔吐,老師還幫我按摩讓我感覺舒服一些,
Baritone學姐也來幫我按摩,謝謝你們唷! ^ ^

下車後大家手忙腳亂的搬樂器到台北縣政府廣場去,有許多台北縣的國中國小學生集合在那裡準備要一起一同演奏千人大合奏的曲子。

臺北縣縣長周錫瑋也在場,還打鼓呢!另外還有魔術師和小丑也來表演。

雨勢愈下愈大,風也越來越冷,老師還去買雨衣給我們穿。
結果慘事又再度發生了......我的樂譜掉到地上,濕掉變灰色,吹嘴掉地上,又再度增加了一個凹痕......orz
還好媽媽讓我穿暖點,不然真的很冷。巴哥還穿短袖,所以一直喊冷。 XDD

總指揮是郭教練。本來有發一本簡介,一排一本,但是因為下雨,所以本子濕了,甚至還掉到地上,最後只好把它丟掉了。
好可惜,裡面有藍美米老師和陳老師的照片。
我和巴哥還覺得張穎中老師的照片好帥、好有男子氣概。

由於下雨的緣故,所以各校的自選曲就沒演奏了。現場有準備薑茶讓我們暖和身子,不過我沒喝。

到二樓收樂器時,學姐們都很好心請我吃東西,謝謝捏! ^ ^

最後我們提早回學校,我還是坐主任的車。
黃老師還和詹主任說我會頭暈,所以主任就讓我坐前座,再加上坐在前座的學長剛好先離開了。

主任在車上也問了一下我們表演的情形及概況。

最後回學校時,遊覽車已經先到校了,很多人看到我坐前座。 XDD

放完樂器,和老師借電話打回家報平安後,爸爸跟著媽媽開車來接我回家了。

5:25回到家,已經精疲力盡,想睡覺,不過今天過得很開心!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