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和姑姑和阿嬤還有彤一起去關渡宮拜拜,有一陣子沒去關渡宮了呢!

元宵節快到了,關渡宮還放了十二生肖造型的燈籠,不過我覺得龍的樣子有點像鱷魚...... -_-|||

在拜媽祖時,姑姑在擲膠問事,因此我也向神明問今年我們全家的運勢,神明告訴我,好好相處不吵架。

拜完許多神明後,關渡宮有個許願池,只要將硬幣投進洞裡就可以了,沒投中掉到水裡也沒關係。

姑姑給我兩塊錢,第一枚沒進,第二枚就被我投進了,今年我的願望可以實現囉! ^0^

拜完後我們就回家了,自從上國中後,我有好一陣子沒做姑姑的車了呢!

因為放學後都會自己走回來,國小有時候就姑姑接。

而且,上國中後沒有所謂的「半天課」,只有在段考的那兩天我才可以在姑姑家吃午餐。

好懷念啊~~~ ~(┬_┬)~

由於今天爸爸會比較晚回來,所以媽媽帶我和彣出去道龍賀屋吃飯。

我和媽媽點白飯,彣和平常一樣點涼麵,之後我們還單點厚煎蛋、生魚片、炒高麗菜和炸豬排,吃的好飽啊!

之後還去逛高毅生活百貨和淡水文化城,之後還買了玉米、兩杯coco珍奶,就回家了。

下星期就開學了,真捨不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