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830 星期六

媽媽今天要去外婆家,因為明天要參加一位二舅的喪禮。

彣要補習,所以沒辦法去;彤會搗蛋,所以不讓她去;爸爸要照顧她們,所以也不能去。

媽媽就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我說好啊!

我準備了些換洗衣物、三杯茶(小說)和國中數學的手冊。畢竟星期一就要開學了。

一路上太陽很刺眼,讓我的眼睛有點難受。

到外婆家後,因為沙發被堆滿東西,幾乎沒位子坐,所以小恩他們就被「台北阿姨」。

原來他們以為「台北阿姨」明天才來,沙發才沒有整理......有點好笑。

晚上我們一起去思夢樂逛逛,媽媽買了一雙白點的拖鞋和衣服,滿好看的。

而我......買了一頂帽子......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結完帳後突然有罪惡感上身...... 囧rz。

逛思夢樂完大約一小時左右,我們才回家。還滿愉快的。

洗完澡後,阿姨拿了一台相機送給我,慶祝我得市長獎。阿姨,謝謝您囉! ^.^

晚上我和媽媽睡。

+++++++++++++++++++++++++++++++++++++++++++++++++++++++++++++++++++++++++++++++++

970831 星期日

今天媽媽和外婆一早就去參加喪禮了,阿姨他們去教會,只剩我和姨丈在家。

我在家先看報紙,看完後才開始讀數學手冊。

阿姨他們先回來,阿姨做了飯糰給我們吃,很好吃!

之後到兩點多我們才準備回家。

不知道下次來會是什麼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