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要到補習班上課。

當然,我們還是不忘「把作業藏起來待會就不用寫了」計畫。

這次藏到的是162,文法講義。

結果講義還是都先交給我處理。所以我把它先放在後座同學的講義下面。(那位同學沒來)

下課後再一起找藏起來的地方,最後藏在老師凌亂的書中。

等到老師準備要發下來的時候才發現又被我們藏起來了......哈哈哈......

今日補習班的好笑事件:

有同學答對問題,所以老師要我們鼓掌,但是沒有人鼓掌只有我,所以老師說有鼓掌的人可以加點數,我就說「我要100點。」

++++++++++++++++++++++++++++++++++++++++++++++++++++++++++++++++++++++++++++++++++++

今天晚上去游泳,水不但乾淨,而且很冰。

教練哥哥今天教我兩面換氣式,並且和他一起比快速用兩面換氣式游五趟。

由於我今天是第一次游,所以動作比較慢,但是,我會努力的。

不過,由於今天的水很冰,所以回家時我打了好幾次噴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