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補習時,我還是和平常一樣不坐電梯走樓梯上去。

走到了補習班的門前後,輕輕的將門打開,沒想到進入眼簾的是─

「堆積如山的雜物堆啊!!!」(那時,整個人真的有稍微呆掉。)

經過「雄偉的雜物堆」後,在教室旁一直鎖著的小房間也開啟了。

事後上課才知道原來老師是要整理那個小房間,所以先將裡面的雜物清出來。原來是這樣......

方阿哲還走進小房間踩著一個疑似被壓壞的體重計,之後他從那間小房間拿出了一個「縮小型電腦」出來,看到的人幾乎都笑翻了......(笑點在哪?我也不太清楚。反正大家看到時的反應就是笑。)

上課一陣子後,老師說自己曾經真的忘了發作業給同學,所以這次為了避免再發生類似情形,將作業放在白板旁的椅子上。

只不過,陳阿鈞手一伸就拿到(好厲害!),拿到之後便快速的將作業給方阿浩,方阿浩便傳給我要我藏在我背後。

其他看到了人也都忍住笑。(這不能怪他們,連作業正在我手上的人都已經笑出來了)

最後,終於到了最緊張的時刻─老師發作業時間!不過,正當老師想起作業時,作業已不在椅子上了......

所有人把握這機會,通通都急著往教室門衝過去。

只可惜,作業最終還是被發現了,每個人只好乖乖拿著作業走了。(這就是命運啊!)

坐電梯時,因為一個電梯裡幾十個人實在是太擁擠了,所以有一位在三樓等電梯的叔叔就讓我們先下去了。

我說:「謝謝。」小依說:「不客氣。」方阿哲說:「對不起。」

我們都笑了,因為真的滿憨的。哈哈。

不知道全班相處有沒有比較融洽呢?

啊,對了。老師人他真的很好,還幫我們去問國中的教科書是哪版本的。老師,辛苦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