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我要到阿嬤和姑姑那邊吃午餐時,都會先站在小橋上看一下水裡的魚蝦,才到阿嬤和姑姑那裡。

但是正當我要蹲下觀賞時,發現水裡有異狀。仔細一看,原來是......

一隻白色的小鯉魚(大概20公分以上吧)因為太靠近斜坡,一不小心就被沖下去,所以困在那裡跳不回去。

那時我想說待會再和姑姑說一下好了,所以並沒有將牠撈上來。

吃午餐的時候我就和姑姑和阿嬤說,姑姑就幫我用電話和管理員,所以我們就不怎樣在意了。

但是三點我要回去時,想說看看還在不在,結果沒想到還在!!!管理員沒撈回去啊!!!

所以我就回去和阿嬤和姑姑說,然後阿嬤和我下去。

阿嬤先用拖把的把柄戳戳看那隻魚還活著嗎?(在我個人眼裡看來牠應該試試著跳回去結果跳累了在休息)

之後阿嬤給我一個水桶要我把牠撈上來,所以我就將水桶放進水裡,讓小白錦鯉慢慢游進去。

等到牠游進去的一霎那,我就趕緊把水桶拉起來,然後到回魚池,小白錦鯉就這樣順利的回家了~~~

小白錦鯉,你真調皮。

(照片中的白錦鯉是小欣來我家當天拍的,並不是小白錦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