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在於早晨5:30起床。

外頭還是有點昏暗,太陽未爬上山。

我刷牙洗臉後,也無所事事的坐在客廳沙發上,不知道要做些什麼。

想說:「反正這麼早起床,就找早餐吃好了。」便去冰箱尋找早餐。

在冰箱中,我看到了一個袋子,於是便打開來看。

在袋子裡面,一共有分別包裝的三袋:炒麵、雙胞胎、(沒有仔細看)。

我拿起了雙胞胎吃,將它放到盤子中,然後到微波爐內微波。

一分鐘過後,我又將它拿出來吃,前半段有點硬,不過後半段的就更硬了!

十分難噎......,最後又放進微波,才知道那是被烤乾的!不是沒熟!

結果燒焦了一小塊,爸爸媽媽起來都有聞到燒焦味。



































之後,全家都和往常一樣在準備,然後一起出門。

P.S.:上方的照片不是今天拍的,是之前的。因為今天的天氣沒那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