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床,洗臉刷牙過後梳頭髮,發現劉海遮住了點右眼,把它弄起來,還是會掉下來。

最後我隨便它了!穿起了牛仔外套後,就出門了。

到了學校後,我發現圓圓走在我前面不遠,所以我加快腳步跟在她後面,但是她到後面愈走愈快,我也愈走愈快。

直到再摘星樓3、4樓時,圓圓似乎感受到有人從剛剛就一直在她後面,立刻轉頭,才看到我,我也才這樣被發現。

但是圓圓似乎嚇到了?這也難怪,後面突然出現了一個背後靈,誰不會被嚇到呢?

走到教室裡後,我的劉海幾乎快要完全的遮住我的右眼,但是我也不管它了。

這天我也不知道什麼關係,似乎愈來愈容易生氣,早上陳先生敲我的椅子要借一下字典,結果我不爽的說「誰啦?」

火氣越來越大了.......也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我這副模樣似乎嚇壞了許多人。隨便,管他去了!

在上午第3、4節的自然課,那個「擁有暴力傾向的老師」也不知道是怎樣,自己生氣還把氣出在學生身上,幹!

結果害那位同學生上都是傷疤(還有流血!)。

我因為不爽,所以就和洪仁說話,「擁有暴力傾向的老師」的老師就叫我不要那麼小氣,說大聲一點給全班聽。

所以我就大聲重複我和洪仁說的那番話:「我說,既然你從剛剛就一直猛寫別人的聯絡不打小報告,那你把那位同學抓傷到流血的是會不會和他家長說?」

誰知,那位「擁有暴力傾向的老師」竟然「理直氣壯」的說:「我當然會寫,但是我會說我為什麼這樣做。」

......

真是操你媽的,他也只不過是不小心絆倒椅子沒再弄好你就這樣對他,過不過分啊?

你這「擁有暴力傾向的老師」給我住嘴!你好像不知道你可能會吃上官司對吧?

媽的,為什麼世上一定要有你這種老師?為什麼其他老師我都很喜歡,偏偏就是惟獨你,我非常不喜歡?

我告訴你,只要你再這樣,我保證我會讓你有一天不敢走在街上,讓你顏面盡失!

你就看我敢不敢!!!

(啊,離題了,不過沒關係!)

到了補習班後,我就更陰森了,也罷.......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