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師突然氣呼呼的走到教室,並且說到:「我今天要和好幾人算帳!」

起初,我也不太理,但是到後面情況就完全不一樣了。

「昨天我4:55走到教室,發現四個電風扇都是開的,而且還都開強的!」老師突然這麼說。

「什麼?」我滿腦突然有一堆問號。

因為昨天我在離開教室前,除了關窗戶外,還特別檢查了電風扇,我全關了。

但是為什麼?我明明確定我全「關」了,而老師卻說全「開」?

之後老師問我,我說關了。接下來老師又問同學,同學也說關了。

到最終,老師還是不相信我們所說的話。

我感到很失望,因為我明明說實話,但是老師還是不相信。
























沒關係,不相信我就算了。因為我也無須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