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在一陣吵雜醒來。

那吵雜聲分別是「只要你@#$%&*,就可以和YOYO姊姊一起......。」(家外的車子廣告聲)和爸媽說話的聲音。

之後爸媽不知道是要去哪裡就出門了。我也在這時起床。

但是在我上廁所時,媽媽突然急急忙忙的回來不知道要做什麼事,也在拿東西之時發現我起床了。

然後媽媽叫我早餐不可以吃太多,因為待會兒外婆他們會來,要一起去吃飯。

外婆他們要來耶!不知道多久沒看到他們了?應該也有一個月半以上吧......

因為外婆他們住在苗栗頭份,所以我們也會抽空探望他們,畢竟,我們很難天天見到面。

所以早上我只喝一杯牛奶,就真的飽了。

等到外婆他們來時,我們就到住家附近的家樂福裡面的爭鮮迴轉壽司吃午餐,一盤就要30元,真貴!

以我個人看法來看,那些還未蓋上蓋子的事才剛弄好的,所以有看到我想吃的我都幾乎拿那種的。

(當然,我也不敢百分之保證我的看法沒錯誤。)

我只吃了6盤,食量變小了呢......以前都吃10盤以上,不過現在就可以,我也不敢吃那麼多`

因為現在什麼都漲,等你享用完畢時,看到了帳單,我想那種感覺可能有點像從天堂掉地獄般。

彣吃了9盤,也很例外。爸爸吃了16盤,足足幾乎是我的三倍......。

讀一年級的表弟吃了11盤,我輸了...... orz

(到底比這個做什麼啦?)

等大家都吃飽了(加外婆他們話一共有11人,因為姑姑和阿嬤沒有來吃),就一起去家樂福裡面逛逛。

我還是和往常一樣先走到書區看書,不過話說現在家樂福的書真是越來越沒看頭了!書越來越少......唉!

所以我就到那種「幾乎都是大人在看小孩根本就只有幾個」的書區,還比較有看頭呢!

我看了拼布縫紉、種子栽培的這類書,都還不錯喔!而且我已經知道要怎麼種芒果和高麗菜了......

之後爸爸來找我說要到2樓了,所以我就跟著爸爸走了!。

在2樓到處看看,還看到了活田雞,心裡還在想:「田雞......要怎麼料理啊?」

(變態?!)

之後我們還買了冰淇淋喔!分別是瑞穗鮮乳和......啊,我忘了。

我想味道應該都不錯吧!這讓我想起去年夏天我只吃了1、2枝冰棒。(真的,要不然就是不超過5枝!)

這次要給他補回來!哈!不過我想也難。

買完東西之後,我們就一起回家了。















後記1:

外婆今天開了一輛新的吉普車,是爸爸媽媽今天早上去開回來然後再給外婆開回去的。

之後媽媽先開著那輛車在外婆、我、彣去家樂福,只是外婆到後面似乎忘記了我和二妹的存在,下車的時候還把出門給關了......。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