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小小聚會,我特地帶了兩顆蘋果到那裡,分別是要分給兩位老大的。

(只是到後面變成了一顆我吃,另一顆兩位老大分著吃。)

哈啦了一下之後,培根和楊貴妃也來拜訪,只是只來了一下下,又走了。

原因是林老大說培根的頭膨膨的,很難看,所以就把培根氣走了! XD

之後,我們又繼續聊,聊到了「期中考」。 囧rz......

楊老大說,只要我五科裡(國語、自然、數學、社會、英文)有三科100分的,就請我吃拉麵。

這提議聽起來真的很不錯,只是這樣反而會增加我的壓力感啊!!! 冏rz......

不過我會盡力的,因為這只是錦上添花。

怎麼說呢?就是我考三科100分不但會很高興,而且又有得吃,這就是所謂的錦上添花了!

我和楊老大說下午要發英文期中考的考卷結果,楊老大還說要跟她說......哈哈哈......。

但那也要星期四的中餐時間才能說!因為明天有小朋友,不行。後天是上半天課,不行。

所以最晚也要星期四的中餐時間(除非她們沒出去吃飯),但那天一整個上午都在「考試」啊...... \囧/

真的是會很累。一下要考國語,一下要考自然,一下又要考游泳,真的稍微也有一些壓力感。







































距離期中考只剩3、4天,真的要拼啦!!!為了拉麵!!! XD

++++++++++++++++++++++++++++++++++++++++++++++++++++++++++++++++

後記1:

我英文期中考的結果出爐了,100分。接下來還要考兩科100!

後記2:

林老大今天吃的番茄疑似酸掉,聞起來味道怪怪的。

不過幸好楊老大才剛吃幾個,所以林老大拉肚子的機率比較高。剛好,訓練腸胃! XD

後記三:

今天下午打球時,我在上課鐘聲響的時候要接楊貴妃的球,結果剛好培根也要接,所以我被培根給撞「飛」了!!!

真的,那時候我真的整個人都飛了起來,阿甫那些人都有看到,雙腳離地了!!!

之後,培根還很神氣的跟我說:「Judy Lu,妳雖然是女中豪傑,但還是贏不過我的啊!!!」

...................................

培根,你給我記住!!!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