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六,照理說假如當天沒什麼大事的話,我會當宅女。

但是今天的我心血來潮,突然想出去走走,於是就和彣一起出去了(看醫生)。

爸爸媽媽已經在診所面前等我們了,媽媽先帶彣去看醫生,爸爸則帶我到書店,讓我去看書。

我一進去還是和往常一樣,選了想看的書就和其他人一起站著安靜的看。

我看了高木直子的「一個人去旅行」,裡面紀錄著直子第一次一個人去旅行的記事。

高木直子的150cm Life、一個人住第五年、一個人上東京、150cm Life2、一個人的第一次、一個泡澡等,

這幾本書我都有看過!非常好看又有趣喔! ^_^ b

只是從出了150cm Life3的書之後就沒看過了,原因是因為家裡書櫃爆滿......。 -_- |||

看完了之後我將「一個人去旅行」放回書櫃,放回去的同時也看到了知名作者 ─ 九把刀的書。

其實我從來都沒有看過九把刀的書,所以難免會有點興趣到底有多好看到令人愛不釋手,

大致瀏覽一下,其中最讓我感興趣的是「媽,親一個。」這本書,只可惜它是被包裝起來的,不然我還真想翻翻看呢!

之後目光又掃到了一些「部落格人氣天王」出的書,例如:輔大猴(無名)、戰鬥毛(YAHOO!)、空空那(新浪)等。

不過還是一樣,被包裝起來......。 -_- |||

在那邊待了一會兒之後,我們全家一起走了(媽媽帶彣看完醫生後也來書店裡)。

爸爸問我們晚餐要吃什麼,我稍微猶豫一下,便回答爸爸:「7-11的飯糰。」

彣也這麼回答。

只是到後面變涼麵......。 XD

爸爸去買晚餐的同時,我們也去全聯社買了兩桶北海道牛奶,挺重的。

離開了全聯社,媽媽和彣去買珍奶,而我顧著牛奶。

買完了之後,我們便去和爸爸會合,只是沒想到,爸爸也買了珍奶!

該怎麼辦呢?沒關係,我們可以分給阿嬤和姑姑她們喝!而且彤也會喝!所以不用擔心。

之後,我們就回家了。





















後記:

其實我們全家是一家七口,但是只有爸爸、媽媽、我、彣出門而已,

而阿嬤就帶彤到社區中庭玩,姑姑應該在工作(我不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