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學校家長會發給我們全校的學生兒童節禮物,我們也抱著感恩的心收下。

一共分別是水杯、文具用品(自動鉛筆、橡皮擦、筆芯、尺)。

還真有點懷念哪......其實以前也有兒童節禮物,低年級時還不錯,只是到了中年級開始就愈來越爛。

而且仔細想想,這可能真的是最後一次的兒童節吧!

因為上了國中之後,我想日子可沒這麼好過了!

上國中之後,大家會分散,讀不同的國中,但是石牌、桃園這就滿多人了!

其他好像都是北投、士林等吧,我也忘了。

只有我比較特別,我要回北縣來讀,不可能和大家在一起,不過說不定這也是一件好事?

我已經快受不了這班的人了!亂七八糟、無可比喻......





















距離畢業還有79天。

我希望升國中後還可以和呆痣連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