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要去看眼科(複診)(定期檢查)。

看完之後,媽媽去了三商百貨,所以我和爸爸就去何嘉仁書店看書,

我前往一樓和二樓,東找找西找找,為的就是想找到「我是傳奇」這本書,

因為我對這本書有極大的興趣。

一樓全部審查完畢,並沒有看到它;二樓審查完畢,還是沒有看到它......

「沒關係,還有時間,我可以慢慢找。」我心裡有一個聲音這麼對我說,

於是,我就到處看看,就在這時,我發現了一本我從以前就已經開始尋找的書,



「少年小樹之歌」,它就大剌剌的出現在我的眼前,令我迫不期待的將它從書架上拿下。

並且稍微檢查一下,做完了基本的小檢查後,我就帶著它一起去尋找它的另一位朋友了。

我和它從一樓一起仔細找起,確定沒有過後,再出發到二樓,仔細察看,

「沒有......也沒有......怎麼可能?」我在心裡尖叫著。

在一氣之下,我就帶著「少年小樹之歌」一直在這層樓轉了好幾圈,轉得頭都暈了。

「Judy Lu,選好書沒有?準備要去找媽媽了。」在我頭暈之時,突然有個聲音對我這麼說。

轉頭一看,是爸爸。於是我就跑去問爸爸:「爸爸,你有沒有看到一本書就做『我是傳奇』的書?」

「『我是傳奇』?妳是說威爾史密斯演的那個嗎?」爸爸這麼說。

「對。」而我這麼回。

所以爸爸就帶著我去問櫃檯服務人員,但是服務人員的回答讓我非常驚訝......

爸爸:「小姐,不好意思,請問這裡有賣威爾史密斯主演的『我是傳奇』嗎?」

櫃檯服務小姐:「喔,有啊!請跟我來。」

...............................................

「蝦米?!我剛剛看了那麼多次都沒找到,怎麼可能?」我心裡突然出現了問號。

就這樣,我和爸爸就跟在櫃檯服務小姐的身後,走到了一個地方,才發現......



那不是我剛在最久的地方嗎? -_-|||

真是的......早知道有找仔細一點才是......

不過到後面有順利的忙完書去找媽媽,之後就到處逛逛,回家了。









新朋友,「我是傳奇」和「少年小樹之歌」,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