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出去運動一下。」
大約十點半左右,我這麼宣布道。

打包一下東西便出門了。
大約一點前回家,因為還打算在運動完後買些東西。

目標是跑十圈操場,不過我太高估自己了.........
前前後後加起來才跑六圈就掛了。 orz
(↑明明不是運動的料還愛逞強)

大約十一點半才離開學校,
回程想說也有和家人報備過會去買東西,
便往另一條通往大馬路的路走了。

經過了之前看還算新的房子,如今卻成了一棟廢墟。
只能說,世事難料。

走下山後,右手邊是加油站和被關掉的家樂福,左手邊是新蓋的馬偕醫院
喔,很少在這麼近的距離看它,甚至現在才發現一樓有咖啡館?
我待在家裡太久了嗎?!

接下來是關渡山水,二樓的寶貝熊托兒所是我幼稚園老師小陳老師開的唷♥

再走一小段就到了竹圍捷運站前面,比我想像中來的快
先至淡水文化城買東西,順便看書♥
一本書的一小段話深深的吸引了我:
如果能夠得到些許愛和溫暖,
如果有人可以站在他這一邊,
很多孩子也許不會變成後來的樣子。


這讓我想起了班上某位同學。
是,他非常非常皮,上課時常吵人,髒話滿天飛,這學期竟然還翹課,
音樂課還懂得偷溜進管樂教室睡覺,導致我必須借用打擊樂器吵醒他
但其實他本性不壞。
只希望他趕快走回正路。

準備前往魔力屋的路上,經過了一家便利商店,沒想到看見了正和媽媽一起享用午餐的.........
嗯,為了保護當事人權益,這裡就讓我們稱他為
「愛摔樂器又白目及要降Na一直拼命還原Na的G同學」 xDD

他絕對沒有想到會在這種時候看到我。
畢竟那時也十二點半多了,確實是吃午餐的時間。
一發現我在看他後就緊閉著他的嘴了。

噗,有點好笑。
不對,我的目的不是為了看他搞笑,所以我做了個鬼臉後就走了。 

到魔力屋買了髮編。什麼?你說我買髮編作什麼?
喔,因為這幾天我的頭髮長了、更膨了,只要風一吹很容易嚇到人,
所以我向貴妃借了她的髮圈。
(嗯,幸運的人可以在這幾天看到我綁頭髮的奇怪模樣)

but,她竟然說她有潔癖,堅持不讓我把她的髮圈還給她。 =___=
這怎麼好意思?所以我只好這麼做了。

不過謝謝貴妃妳的髮圈呀 =))




回到家12:45,總共在外流浪2小時又15分鐘。

啊?!我的《住院˙下》怎麼還沒打?!(欠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