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頭到尾並沒有生氣過,只是為你們感到悲哀而已。

因為,你們這些人越來越自大、越來越不尊重他人,只會意味的想到自己。

世界......就是有你們這些自私的人,才會變得這麼糟糕!

地球暖化不就是一個例子嗎?





我,從頭到尾並沒有生氣過,只是為你們感到悲哀而已。

因為,你們做錯事時,竟然連聲「對不起」這三個字都不會說,

還要別人來提醒你做錯了,才去道歉,假如世界上的每個人都這樣,

那世上那些做錯事的人沒有人提醒的話,不就可以逃之夭夭了?





我,從頭到尾並沒有生氣過,只是為你們感到悲哀而已。

因為,當你們遇到不順心的事情時,只會耍你們的大少爺、大小姐脾氣來面對問題,

難道,只要你們「耍脾氣」那些事情就可以變得順心如意、合你們的胃口嗎?





我,從頭到尾並沒有生氣過,只是為你們感到悲哀而已。

因為,你們這些自大的傢伙根本不把我們其他人當「人」看待,

反而被你們看待成「出氣筒」,我們是有生命的,並不是沒有生命,

是會感覺到痛、傷心、生氣的「人」,並不是你們眼中的「出氣筒」!





我,從頭到尾並沒有生氣過,只是為你們感到悲哀而已。

因為,你們這些王八蛋,從來不知道你們所做的事,別人「喜不喜歡」!

只要自己開心就好,然而,你們所做的「爛攤子」就會由那些無辜的人來收拾,

令我恨不得立刻賞你們一巴掌,因為,你們實在是太可惡了!





我,從頭到尾並沒有生氣過,只是為你們感到悲哀而已。

因為,你們似乎以為只要擺臉色,那些被你們擺臉色的人就會怕,

很可惜的,你們這些人失算了!

我並不怕,不管你們對我怎樣,我都要堅持做我自己的信念,還有保護那些無辜的人!

因為,我並沒有理由怕你們這些爛人!





我,從頭到尾並沒有生氣過,只是為你們感到悲哀而已。

因為,你們真的是越來越不把我們其他人放在眼裡了,

最後,我逼不得已,只好悄悄的對你們使出小手段了,

我也是沒辦法的!否則再這樣下去,你們會越來越自大、令人憎恨。





我,從頭到尾並沒有生氣過,只是為你們感到悲哀而已。

因為,你們根本不把「約定」當一回事,

「忘掉就算了,沒什麼大不了的。」這就是你們對「約定」應有的態度嗎?




















我,從頭到尾並沒有生氣過,
















單純的只是為你們感到悲哀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