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到阿詠家做班旗。
我決定穿長擺吊帶上衣和牛仔褲。

約下午一點半先在淡水文化城集合,再由阿詠帶路。
一共有我、曉萱、阿婕、小榆和阿詠。
阿詠家在媽媽常去的理髮店對面那條小巷口。哇,我一直不知道原來阿詠注的地方我常常經過。 @___@
阿詠家住三樓。

阿詠她們看到我的服裝後,不約而同都說好可愛,連阿詠媽媽也這麼說,內心感到好驚喜。 XDD
我們一起合力將班旗完成,到後面還到阿詠的房間──好像國外別墅小木屋的感覺喔!!! (OoO)
還有小黑板哩!我還看到竹圍國小的畢業紀念冊,於是和阿詠借來看。
哇,有好多大家國小時候的樣子喔。都好可愛。 XD

一直這樣說說笑笑完成班旗後,差不多五點多,就一起準備回各自的家了。
回家的路上我還遇到陳渙昇媽媽,小聊一下,最後還碰到剛好要補習的圓圓。
啊~~~好久不見啊!!!(激動)圓圓更漂亮了。

今天過得還不錯。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