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了。

記得是在星期一的時候收到《飢餓遊戲3》,
真的好興奮──
從來沒有書能夠讓我這麼熱血沸騰、
從來沒有書能夠讓我假日從早到晚都抱著它(BTW抬頭時世界是糊的)、
從來沒有書能夠讓我為之瘋狂。

「太好看了!」好看到我不知該用什麼言詞來表達此時此刻的澎湃。
話說,凱妮絲用筆記記錄下了一切──對,文字!
果然人最後都會投入文字的懷抱啊!
比起說話,我寧可拿著一支筆慢慢在白紙上劃過、享受這其中的樂趣。
說話太吵雜了,不好。
《飢餓遊戲》三部曲真的很好看,但建議分段看。
為什麼?因為我無法克制自己,忍不住後續發展而一頁接著一頁,導致看完了,現在正在空虛中......
不過可以一直在腦海回想這一切,滿幸福的。






話說三年來的戰役似乎結束了。
本來想說會很輕鬆,但事實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輕鬆.........
看來我是忙習慣了。哎。
說不定我下星期會做出驚人的決定。












仔細想想,上一次坐捷運通勤......呃......是在十二月的時候嗎?
哎,想當年我國小都用捷運通勤,國中後搭捷運的次數卻寥寥可數。
因此──我決定畢業後要搭著捷運到處去旅行
如有意報名此活動歡迎同伴相隨唷。 :)
話說好想國小同學唷~♥
嗯,對了,我還打算去買我人生中的第一張專輯唷!
不過我不知道應該要去哪挖寶才好。麻煩指引我一下。 :P












昨天吃完早餐後,又在刷牙的時候把早餐吐了出來。
上一次吐的時候......啊唔,好像是在十一月。
好浪費食物啊。











窗外突然傳來小號的聲音。
將頭探出窗外,發現似乎是從樓下傳來的。
腦海中立刻興起蔡承翰將身桿挺直吹起小號的樣子,
接著是沈易萱綁起頭髮坐著吹小號的樣子。
莫名的惆悵。
樓下的小號手吹了一陣子,確定他或她應該是竹中管樂裡的人,
因為──我聽到了他吹了開幕樂。
你說為什麼光靠這點我就能證明?喔,我的朋友,因為──
他或她正用很可怕的聲音吹911和凱旋進行曲!!!!!!
抱歉,樓下小號手,我沒有討厭你的意思,但是能不能請你先好好的熱完嘴、練完音階再開始吹曲子?
不然你或妳以為老師會在吹曲子前練音階是做什麼用的??基本功要先練好啊我的朋友!!(激動)

話說最近挑了幾個午休回去看看,唔,教室周圍都被練英語歌唱的七年級生佔據,害我不能拿一把吉他彈。(?)



然後最近有個班季排球比賽,我莫名奇妙的上場了。(?)
不過這不是重點,我要說的是──
昨天進行排球比賽的時候滿超場放眼望去都是九年級生,嗯,好像在開運動會。
再來因為某些因素,我們班竟然連續三節都待在操場上(!!)
太沒人性啦............
德鋒老師看到我還很驚訝的說:「妳怎麼了?!我從來沒看過妳這麼黑。」
我能說什麼呢?哎............
我不想打排球了,請換後補上場。(這傢伙開始自暴自棄了)












我想,我想說的大致上都說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