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台!

指揮揮下的第一拍,音符在舞台上開始徜徉。
一切都照練習中的進行。

再過幾分鐘,就真的結束了。
三年來的點點滴滴頓時出現在我眼前──
我曾在所有人的面前大笑過、曾在信任的人面前釋放真情的自我,毫無拘束、曾在眾人面前做出令人嘆為觀止(?)的事情,
這些對我而言都佔了一部份重要的記憶。
從來沒想過自己會因此認識這麼棒的學弟學妹,接下來你們也要加油唷!

我曾因為管樂而感動,我也曾因管樂而傷心。
不管是什麼,這些都是我走過的證據,任何事都無法取代。

突然想起,在上臺前威帆老師對我們說:「你們不要把它當作是一場比賽,就當作是表演就好了!」
啊,是啊,就當作是在一個小型音樂聽的表演!
不要在意那些桌上放著評分紙的人員,將真實的自我釋放出來。
不只音樂比賽,有很多事情,是不必太在意的,
不管那最後出現的數字是什麼、最後結果如何,那為目標而拚死努力爭取的經過才是最重要的。
千萬別失去自我,記得回到最初的美好。

比賽不只是競爭,而是一個如何學會團體精神、增進自我的活動。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天外一筆莫名奇妙的話)

我感謝威帆老師,他讓我有了新角度看待管樂、
我感謝巴哥,他總是願意聽我說、
我感謝麗蓉,她總是幫我調音及幫我加油打氣、
我感謝佾脩,她的肩膀願意借我靠
我感謝佳臻,她時常為我加油打氣
我感謝颽天,他讓我再度拾起對管樂的執著
我感謝學弟學妹,他們一起精采了我的管樂回憶。

感謝所有人。




指揮棒停止動作,演奏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