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IM2022.JPG 
(2009年10月30日留念於新竹小叮噹科學園區)

斷斷續續的起床。

不知道是不是擔心早上沒辦法按照教官規定的時間起床,先是在兩點半醒來,接下來四點半,五點,最後到五點五十分教官指定的時間才終於可以起床。

吃完早餐後就準備「童軍考驗技能」比賽囉~要將昨天教官們所教的做出來。
我參加「三角巾包紮──手部包紮」,可以用於手骨折。
由珮雯當我的Model,然後我當珮雯綁頭的Model。 XDD

練習時間結束,每個人回到自己的位置,開始比賽囉~~~
先比賽搭帳篷,本來想拍照,結果其他班的帳棚擋住了我們班的帳棚啊!!!(怒吼)
輪到我期待已久的三角巾比賽,要在一分鐘內綁好,大頭教官看到我們打的平結不禁問道「你們都不會打平結嗎?」
教官,我有按照學校童軍老師教的和昨天那位教官姐姐說的綁,而且我給咕咕姐姐看,咕咕姐姐也說對呀。你怎麼對我搖頭? XD

比賽比完後,開始進行兩班為一組的分站活動時間
我們和四班一組。
首先,我們的第一站是「同心協力」,透過人體拼圖來拼出教官要的字。
教官要我們拼出「八O三」,很有趣,我們沒有花很多時間又拼完了。 :D
下一站是要我們把十隻鞋子踢進圈圈裡,這裡我們就花比較多時間了。
再來是「兩人雙手」,要到澎澎姐姐那裡闖關,和澎澎姐姐比誰打手最快,可是澎澎姐姐都故意偷把我們的手抓起來,讓我們最先被打,所以輪到我時,就換我就抓住澎澎姐姐,但是澎澎姐姐還事先打到我,我就再打回去,結果換來的是澎澎姐姐連續巴我的頭好幾下和看到的人都在笑。 XDD

我被澎澎姐姐打了耶。 XD

接著還有要兩班的人一起擠在一塊有點小的紅布上,阿婕還把我抱起來呢! XD
好不容易終於把兩班的人擠在紅布內了,才過關。不過很好玩。 XDD

十一點左右,大頭教官帶我們開始準備BBQ烤肉囉~~~
不過這次又幾乎是阿倩在弄,不好意思囉。可是很好吃。紅茶也很好呵。
在旁邊幫不太上來就去拍照囉,我在烤肉區也只有這件事是真的可以幫上忙的。
所以我自己成立了拍攝小組,組員有三人:老師、小腦殘(?!)和我。

享用完BBQ後,就到了結訓典禮了.......
實在有點捨不得,結束後就要回家了。再細細品味這兩天,這兩天過得實在是很愉快,尤其是昨天的營火晚會,超High、超ㄅㄧㄤˋ的!
其中有可以和教官們說話抱抱的時間,我們班立刻朝小黑哥哥蜂擁而上,要抱抱和握手,我還和澎澎姐姐抱抱,
結果澎澎姐姐從抱我變成架住我,害我是最後一個回中隊的人。 XDD
雖然澎澎姐姐有點兇,可是我覺得她酷酷的、很帥,我很喜歡她。 XDDD

最後,在回去前,我們班一起合照留念。
照片裡的大家都好開心,也有點不捨。
還好我有參加隔宿露營,不然我可能沒有第一次搭帳篷、第一次覺得身在軍隊中的訓練一樣、第一次和同學野炊、第一次沒洗澡、第一次被教官巴頭、第一次體驗這麼多好玩又有趣的活動,甚至第一次知道雖然平常喜歡上課搗蛋、髒話常滿天飛的小俊諳炒的菜好好吃,大家都讚不絕口......

雖然只有兩天,但是這兩天我的收穫很豐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