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八點,媽媽輕輕把我叫醒,問我要不要去外婆家?一天來回而已。
我要去。

由於是一天來回,所以我們簡單準備一些東西就九點左右就出發了。
在正式出發前,我們也先到OK買一份蘋果日報。 XDD
到苗栗頭份差不多十一點左右,媽媽先去找淑玲阿姨買東西。
淑玲阿姨看到我還主動說聲Hi,我也說聲Hi,接下來還小聊一下呢~ :D
回到家後,承恩他們便上門前來迎接我們。

中午竟然有我最愛的九層塔,吃的很開心。水果是芭樂加梅子粉~
吃飽後,我們一直待在家裡玩,媽媽、阿姨和承勳出去買東西,所以我就跟佳芸和承恩在家裡玩,
我在玩具箱裡翻到了一瓶青蛙泡泡水,那是過年我們一起去勝興車站時外婆買給承恩的。
我打開泡泡水,偷偷在客廳吹了起來。
剛開始還吹不太起來,但沒想到到後面一吹就是很多。 O_O
佳芸和承恩便開始打起泡泡來,佳芸甚至為了打泡泡,竟然拿起枕頭,不惜把椅子也打翻。 XDD
後來我們換到車庫去吹,因為承恩怕隔壁的吉娃娃。 XD
玩完泡泡後,剛好媽媽他們回來了,我們進去吃一下東西,再被承勳拖出來騎腳踏車。

好久沒騎腳踏車了,上一次騎腳踏車應該是四年級的時候吧?!
自從有個強烈颱風來後,地下室淹水,腳踏車也有淹到,後來大家忙著整理環境,
或許也是因為腳踏車要清理及加打氣,我們家一直到現在都還沒再出去一起騎腳踏車...... O_O
疑似太久沒騎腳踏車,竟然騎起來不太穩?!練習一陣子後才恢復原狀。

可見太久沒碰的力量有多大,就像太久沒畫畫一樣。

騎到最後,媽媽說差不多回家了,才把腳踏車騎回去。
在我們離開前外婆還給了我們兩袋仙草呢! ^0^
外婆還擔心我在回家的路上會肚子餓,還熱了仙草給我吃。
外婆,謝謝。 ˙︺˙

下次有空一定要再到外婆家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