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二,我們一家準備好行李,便一起浩浩蕩蕩回外婆家囉!

我們先回舅舅家吃飯。舅舅家在山上,因此平日的時候人較少,但在今天這種大日子,便會顯得熱鬧許多。

望著舅舅家四周蒼蒼的樹林,便想讓人潛進去一探究竟,而且位在山上,再加上茂密的樹林,空氣很新鮮,和到處都是汽機車排放廢氣的台北很不一樣。

在其中一棵樹上還有兩個鞦韆,小孩看到後立刻爬上去玩得不亦樂乎呢!

之後我們到阿美家,很多的親戚朋友都在那裡談天,聚集在宋家明舅舅的兒子旁邊看他玩魔術方塊,

看著眼前這位長得高高瘦瘦很聰明的大哥哥(目前高二,就讀於沈立高中),我希望我也可以像他這麼厲害。

上國中了,真的和國小很不一樣,國小我在班上的成績都是前三名,國中就很難這樣了,所以下學期我要加油!

我還看到去年認識的黃葳和黃凱這對姐弟,黃葳剪頭髮了呢,而且越來越漂亮!但我們都沒講什麼話。



回外婆家後,晚上我們放煙火,放了好幾個,雖然有點吵,不過很好玩。

今天過得很開心!








有趣照片集:



勛:哥哥,我也要玩!
恩:不行,你還太小,離我遠一點!會被甩到!



咦?被我的手指擋了一角? XDD



在拍攝時,我一直以為牠在笑,結果只見二妹閃的遠遠的,等拍完後,詢問原因,原來那隻狗不是笑,而是準備對我咆嘯...... -_- |||
幸好有狗鍊鏈住。



一戳狗尾巴?!(媽咪拍的)



狗尾巴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