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全家都還在苗栗頭份的外婆家。

因為昨天媽媽說今天要去掃墓,所以在昨天下午三點多左右全家一起出發,

到外婆家時已經六點半多了,當時我以為阿姨他們都知道我們要來,

但沒想到阿姨他們竟然都不知道,可見媽媽是想給他們驚喜。(我亂說的。)

我們就進去外婆家一起吃晚餐了,然後和表弟表妹完、看書,就這樣結束了昨天的生活。









今天早上我在九點多整就起床了,那時外婆和媽媽已經一起去掃墓了,

於是我下了樓,吃了塊蔥油餅當早餐,雖然冷掉了,但是還是一樣好吃。

順便看看外婆家訂的聯○報報紙,到後面再看我最喜歡的「聯○報週報」,

裡面內容都介紹台灣有什麼好吃、好玩、流行的,並且還有寶寶、寵物的專欄,都十分好看!

看完後,爸爸也起床了,我才想起我早上沒喝東西,於是趕緊到廚房調配「我的獨門配方」喝,來潤潤我的喉嚨。

在十點十五分左右,阿姨他們回來了。令我非常驚訝。因為他們平常去教會都會待到快中午才回來的!

之後我們小孩就全部一起在外婆家門口玩「拔河」,是用酢漿草來「拔河」的唷!十分有趣!

拔輸了,就來那片掉落的酢漿草餵「萊福」吃,或者丟到草里當肥料。

不過外婆家的「萊福」真的會吃草耶......有點好笑,哈哈!

玩到了一半時,突然來了好幾輛車子,到後面我才知道原來是姨丈的弟弟一家人(一共有兩個弟弟,長得都非常像)。

我們最後中飯還一起吃呢!是到外婆家對面的小吃店吃,起初,我一直只吃飯,

直到最後我才勉強吃了一點高麗菜,才發現......他們店裡的「高麗菜」好好吃啊!!

真是令我讚不絕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