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練完管樂隊回家吃完晚餐寫功課之時,楊老大突然打電話給我,說喵胖的趴踢已經開始了,問我要不要去?

看了一下手邊未完成的功課,最後的選擇當然是......去為喵胖慶祝啊!!!一年一度的機會怎麼能因區區的功課而放棄?

媽媽要我帶小林煎餅送給喵胖,所以我帶著小林煎餅和照相機出發了~

當林老師抱著喵胖一起為我開門時,喵胖一直死命的掙扎,阿ㄋㄧㄠ則是在衣櫥上的箱子裡,但兩隻貓過不久都一起躲到床底下。

我為了拍牠們,還特爬到床底下,只是拍出來的效果實在是慘不忍睹啊.......

在場一共有林老大、楊老大、劉老大、資優班老大、我和比較晚到的楊老大弟弟。

劉老大做了南洋咖哩,有點辣,不過配上法國麵包很好吃。

林老大做了義式蔬菜湯,裡面有類似用麵粉做成的ABC字母,很有趣。

之後林老大還做了鬆餅,沾蜂蜜很好吃喔!只是到了第三塊就烤焦了......

吃完後繼續拍喵胖牠們,喵胖喜歡躲馬桶旁邊,哀ㄋㄧㄠ喜歡躲在床底下。

而且更有趣的是,拿逗喵棒(林老大家的是蜻蜓)在阿ㄋㄧㄠ面前甩來甩去阿ㄋㄧㄠ還會像打拳一樣去打呢!!

媽媽打手機來說要回家了,林老大就讓我泡一下喵胖,只是才抱不到幾秒喵胖又開始用牠的「後腿」掙扎。

還真的會痛呢......

今天過得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