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陰陰的,也時常下雨。

不知道有多少天沒見到太陽了?不過這樣也好,可以為大地滋潤一下。

下雨的天空,似乎是某一位孩子正在為一些事而傷心的哭泣著。

哭泣?對了,畢業典禮的時候不知道會有多少人留下眼淚?

在畢業旅行的第二天晚上,全六年級生都為捨不得分開而哭泣著,但是我並不包含在內。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不會哭?也不知道為什麼他們可以哭得如此傷心?

但是我看到了,阿彤她也在哭,哭得非常厲害。

再瀏覽全部的六年級生,通通都抱在一起哭了!

雖然我也找到了和我一樣哭不出來的同學,但是不知道他們心裡的想法和我一不一樣?

望著灰濛濛的天空,我滿腦只有問號。



太陽微弱的光從雲朵裡冒出來,或許這代表一切的問號都有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