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北了。

三天兩夜就這樣倏忽即逝,下次回外婆家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了。

第一夜,有點不應該,跟外婆聊到快兩點

她教我勤勞(厶ㄚˋㄇㄢˊ)和懶惰(ㄡˇㄓㄡˊ)的客家話

每次回去我都會跟她學一點客家話,雖然不多

 

 

 

 

第一天,難得媽媽照著她說的時間出門

通常他說幾點出門就代表我們都會再晚一小時出門(小聲)

這次準時到,感覺還不錯

有很可愛的柯基和吉娃娃♥但是我忘記看到牠的翹屁股了

記得前一天晚上我還和彣打賭午餐會出現什麼菜色,結果中了五、六樣(!)

這樣講很沒禮貌,但是......每年都一樣呀,所以不難猜

吃飽飯後就到三合院繼續玩小狗♥♥♥♥♥

有隻很像柴犬的黑狗不知道是不是都沒人關愛牠,一看到人就顧不得身上的鍊子瘋狂猛撲

我的手臂還被牠咬了好幾口,但那是玩的咬,沒有很大力

後來怡萱姊姊和家明舅舅跟我說關於大學的事

唔,感覺就是媽媽接觸後的結果(?)

 

晚餐去吃阿布日式料理,滿好吃的

號稱大胃王地恩竟然吃不下,原來他先吃掉了六片生魚片

最後大家都吃飽了才端上魚下巴,母親大人立刻喊打包!

 

晚上我們放煙火,仙女棒按照慣例就是......燒東西(?!)

往年我們都沒燒成功過,頂多就是燒葉子讓它坑坑疤疤的

不過這次我們燒仙女棒的包裝,仙女棒燒完還有更猛的(!)

成功的看著兩包仙女棒包裝熊熊燃燒......

第一次燒東西燒這麼爽。但這還不是結束。

還剩下一點殘骸,把他們集中一點後我們打算繼續燒

但不是不容易燒起來就是燒得太快一下就沒了

後來芸拿出廢紙來燒,哦,效果不錯

要再補充火種的時候勳竟然拿出了報紙(!!!)

有油墨,燒起來大概更猛,但我們還是燒了(咦)

效果真棒,儼然成了小火坑

安全起見,彣最後還用我的水壺膠熄OAO

今天過得很愉快~

+++++++++++++++++++++++++++++++++++++++

第二天!我竟然睡到十一點半!最晚起床的

下午我們去四方牧場,看一堆臭臭的牛牛(咦)

不知道為什麼超多人帶狗狗去看牛。

晚上我們玩躲貓貓,恩當鬼的時候,我躲在窗簾後

結果他找超久都找不到......我把自己縮在那麼小的空間也很累耶。

晚上睡覺的時候外婆很快就睡了,我聽著她的打呼聲到兩點還是睡不著

好捨不得,才睡兩晚就要回去了......

+++++++++++++++++++++++++++++++++++++++++++++++++++++

為了吃到早餐,我第二個早起哇哈哈

第一個早起的是芸,跟她的作文奮戰

早餐吃阿姨做的鬆餅和壽司,大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