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計畫第二天正常實施!

15分鐘慢跑,接著散步

據說今晨八度低溫,但冷冽的風對我穿著短褲的腿就夏天像一陣涼風垂來般舒爽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來在A棟下面跑,不知怎麼搞得一直有怪味道,就換到溜冰場

好一陣子沒來了,走到某處就會想起我曾經因為滑倒而從欄杆上倒頭栽

那天旋地轉的感覺至今還是忘不了,好痛,真的好痛

跑完後想說到處逛逛,來看看還有什麼回議會跑出來

溜滑梯,幾年前漆了油漆,現在脫落很多了

干槓上曾經長了一粒粒黃色的小東西,我猜是真菌類,已經被處理掉了

幼稚園,以前玩的遊樂設施被拆掉了,甚至還圍起來了

不過那個鐵欄杆的洞倒是還破著

走進CD大廳--

健身器材真的就像彣說的才幾樣就特地搬上來還圍起來,而且四周都是玻璃窗更不透氣

中央本來應該要有個大電視的,現在不在了,是什麼搬走的呢......?

小時候有一年元宵阿伯就是站在那讓小朋友猜燈謎,後來再也沒有了

雖然知道成功的機率很小,但還是手癢事著開通往游泳池的後門

第一道鎖成功,第二道似乎是從外反鎖,真可惜

接著走到會議事前,真可憐,獅子嘴上的門環被玩掉了,幾年前可不是這樣

進去後,有幾張桌子也換了,大概也是因為小孩子破壞的關係吧

還多掛了一張字畫,有日文,看不太懂

真的,變了好多,一切都不是我記憶中的那樣了

連我曾經拍過照的牽牛花也被砍掉了,魚池裡的魚愈來愈少,好難過

......該回家了。

 

下午去看冰雪奇緣,真的很值得去電影院看

而且人超少(笑)

迪士尼這次打破了一些過往的觀念,不再是公主就要和王子結婚,真愛之舉並不一定要由親吻表示

不親自看看真的猜不出全程故事

......Elsa真的好漂亮喔(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