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哈哈......對啦!Judy也終於被點名了!現在就開始作答吧~~~


 


++++++++++++++++++++++++++++++++++++++++++++++


 


【HAPPY卷子】*


本卷子有基本題ˋ怎麼辦題ˋ邪惡題


請完成所有題目,再丟給10個小朋友

基本題- - - - -


1.今天有微笑嗎?




♡每天必笑!



  
2.請用任何一種語言說”我很快樂”



   
♡喔吼吼......汪喵喵......哇哈哈......




3.不快樂的時候你想做什麼?



  
♡ 耍自閉!



 
4.做什麼事會快樂?



  
♡做快樂的事。(廢話!!!)



 
5.為什麼”聖誕快樂”的英文不是HAPPY?




♡問外國人不就謎底揭曉?


 


6.請問愛微笑的你鼎鼎大名是? 



  
♡恰北北女孩Judy Lu、高麗菜、黑道大姊頭、流氓!!!




7.看過最愛笑的人是?



  
♡我想應該是地球人吧!


 


8.看過有人笑到死掉嗎?



  
♡沒有耶!不過要是真的有的話我想去採訪他!


 


9.最好笑的事是?


 



♡當然是最好笑的事啊!




10.最難笑的事是?




♡當然是最難笑的事啊!


怎麼辦題- - - - -




1如果你只會笑,怎麼辦?




♡ 能怎麼辦?涼拌炒雞蛋啊!!!


 


2因為傻笑而撞到電線桿,怎麼辦?




♡趕快記筆記下來,然後向大家炫耀自己有多厲害!!!(哪尼?!) 


 


3有一天英文老師對你露出邪惡的微笑,怎麼辦?




♡ 拿課本砸他!因為露出邪惡的微笑是我的專利!!!


 


4你的兩個好朋友在你的生日宴會上對你露出邪惡笑容,怎麼辦?




♡這已經是普通的事了,難道要我賞他們一巴掌?





5遇到暴露狂,猛對你微笑,怎麼辦?




♡問:「需要我告訴你警察局在哪嗎,智障?」




6有人說”你笑起來很醜耶”你怎麼辦?




♡繼續笑給他看!!!!!




7路人說許純美笑起來最美,你怎麼辦?




♡那是他的觀點,我實在是不能批評些什麼!




8走在路上看到一個趴在路上大笑的人,你怎麼辦?




♡走過去~~~




9有一天笑到嘴巴裂開怎麼辦?




♡拿膠帶黏呀!!





10有一次你笑時同學都說你是大爆牙你怎麼辦?




♡回:「大暴牙總比一個沒有受過教育的人好!」




邪惡題- - - - -



 


請寫出令你微笑的10個人


在填好之前不可看題目,填好後就不能改了


[[  順序不代表什麼  ]]


o1 → 阿尋


o2 → 阿甫 


o3 → 菜頭


o4 → 小胖


o5 → 無屁熊  


o6 → 培根


o7 → 陳阿升


o8 → 鍾威     


o9 → 楊貴妃   


1 0→ 闕先生


 


準備好了嗎?越過這條線就不能改了喔

我發誓我真的沒偷看偷改沒設計過



  ────────────────────────────────


有一天4和9再玩猜拳脫衣,你跟7剛好看到,反應是?




♬ 一起拿錄影機拍下來吧!因為這實在是奇景啊!!!     


  


        發現2的抽屜裡有寫給8的情書,你會?




♬ 我一直以為2的情人在隔壁班......




  如果1有一天走路撞到電線桿,你的反應是?




♬ 相機在哪裡??!!拿出來!!!




  如果3和5圍毆你,你會?




♬ 打得贏嗎?




  有一天6把你押在牆上強吻你,你會?




♬  他是個老實人,我相信他絕對不會這麼做!




  發現10有戀童僻,並且跟3相戀,你會?




♬ 兩個小胖胖,剛剛好......



   
  有一天1和5在汽車旅館中,你聽到奇怪叫聲,你會?




♬ 問題是我家附近並沒有汽車旅館啊!!!





  你有天醒來時發現2對你說”你昨晚好過份喔~”你怎麼反應?




♬ COW!!!你那麼小氣做什麼?我只是偷吃你糖果而已!!!!!!!




  如果10和6和4相擁在一起死掉了,你會?




♬ 三個胖胖在一起......要不要拍照啊?





  某天7用學校廣播對8告白,你的反應是?




♬ 我相信7絕對不是告白,而是在把8秘密說出來! XD"


 


 


 


 


 


其實不瞞各位,Judy已經欠了這份問卷整整216天了!!!


 


哇哈哈......(哈啥啦?)


 


點名十人,開始!!!


 


1.大痣


 


2.林老大


 


3.楊老大


 


4.不知道


 


5.不知道


 


6.不知道


 


7.不知道


 


8.不知道


 


9.不知道


 


10.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