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母親節了。

我還是照往常一樣,送親手做的卡片給媽媽、阿嬤!

姑姑的我也有做,只是我不確定她喜不喜歡?

因為在四年級那年,我送了一個花花別針給姑姑,祝她母親節快樂,雖然姑姑沒結婚,但是從我小時後照顧到現在,也是媽媽!

姑姑也很高興的收下了。只是我不確定她喜歡收到母親節禮物嗎?

由於這問號到現在都還沒有正確的答案,所以在五年級那年我並沒送給姑姑母親節禮物。

但今年,我有做。因為後來我想想,雖然不是親生母親,但好歹我也是姑姑從小一手養大的啊!

所以,今年的母親節,我一共做了三份。

媽媽的是親手做的卡片;阿嬤和姑姑的是親手做的小盒子,裡面有自製的小卡片。



 


第二張照片,是要送給媽媽卡片的內頁,裡面畫了一個小女孩穿著水藍色洋裝,梳著馬尾,並且說道「Happy Mother's Day!」。

阿嬤和姑姑的的小盒子沒有拍照,因為阿嬤生日的時候我就連母親節的禮物也一起送出去了。

姑姑的小盒子雖然沒送出去,但是小卡片還做完,所以也沒拍。



這是彤的「母親節蛋糕」,簡單說就是幼稚園在星期五那天發下來的!

還好有在星期五那天趕快拍下,因為那蛋糕就在當天被家人一起解決掉了。味道還不錯吃!









































這全天下的母親母親節快樂!!!Happy Mother's Day!!!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