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補習班教室的方式是坐電梯,不過這也因此讓我鬧出了笑話。

當我離開電梯後,我以為這是八樓,所以若無其事的走向「補習班門口」的方向。

門是鎖的,所以我一直不停撞門敲門,但裡面的人就是不回應。

「還沒有人來嗎?」所以我先到樓梯看一下風景,打算繼續敲的時候瞧到了門牌寫著「XXX9樓」。

剛開始我本來對那門牌也沒什反應,但過幾秒後還立刻想到「補習班教是在8樓」!!!

......囧rz。

不知道裡面到底有沒有人,因為裡面冷氣強到外面都感應的到,還好裡面的人沒出來,不然我就有笑話可看了...... -_- |||

++++++++++++++++++++++++++++++++++++++++++++++++++++++++++++++++++++++++++++

今天下課後,我們有些準備好的人就前往電梯準備先下樓,但當電梯門關上時,突然隱隱約約聽到老師的聲音。

仔細聽清楚後,才知道老師再說「等一下!!作業還沒發啊!!!」

...... XD

老師,這件事終於再度發生了。 XDD

不過老師明天應該會將作業交給文再轉交給我,所以無所謂。

++++++++++++++++++++++++++++++++++++++++++++++++++++++++++++++++++++++++++++

晚上去游泳是體育學院的教練哥哥在值班。

我在練蝶式時教練哥哥也有叫我怎麼游會比較輕鬆,謝謝嚕!

不過,有很多小鬼很奇怪,我們到哪就故意到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