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似乎不曾在這個時間點打文章過?
嗯,傳說中子女守夜守得愈晚,父母會愈長壽
唔,其實本來打算試試看徹夜未眠
呃,但我自己很清楚我沒那麼厲害呀.......
嗯,決定了,我會閉著眼睛繼續守夜的!(咦)

「想當初我小時候啊,光是過年街上就熱鬧好幾晚,但現在愈來愈沒有過年的氣氛了......」
忘記是什麼時候,在外婆家時姨丈這麼對我說。
那時聽覺得沒什麼,隨著年紀的增長才發現,此話不假呀.......
拜託,以前熬夜覺得多好玩呀,記得有一次國小最高紀錄兩點多才睡
初嘗熬過子時的滋味啊,有點累,但一個小四猴崽因仔卻有滿滿成就感
然而這猴崽絕對沒想到幾年後的她曾有一陣子以這為上床基準時間,差點把命玩掉.......
哎呀呀。
熬夜其實真的很不好玩呢。

話說某個正值小四的猴崽不知哪根經不對,見錢眼開的她竟要包紅包給家人(!)
想當年,我跟她二姐也做過這種事呢......
果然是猴崽一家。(??????)

寒假才第一週就天天跑出去,嗯,回到家都會想睡覺但好充實喔!
估測無誤的話這年假過後也是要天天跑,沒跑繼續改報告(囧)
嗯,這就是高中生!

嗯,突然想起升天好一陣子的萊福,不知道牠現在過得如何呢?
這傢伙一看到人就一直狂吠不已,可能獲得最佳看門犬的殊榮吧。
其實牠不要一直汪汪還滿可愛的。


突然想到,去年這時候啊,一位很man的學姊那時候跟我說她現在很閒
不過這次她說,有時間應該會看一點書
嗯,不會很意外,因為明年就換學姊學測了嘛.......
然後據說後年就換我們了(默)
這根本是輪迴。感覺考完基測只是前幾天的事而已耶。


嗯......












祝大家新年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