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異常地在尖峰時段從捷運擁擠人潮中坐上了一個位子
我一直以為我很行,我一直以為我撐得住
卻在坐上位子的那一刻才發現──原來我累了。

不知道是哪根經不對?在段考前夕突然覺得自己有好多書沒看、要完蛋了
然而事實是我都有在上課、都有在看書,不安感卻依舊莫名朝我而來
於是乎,第一夜撐到兩點半,第二夜撐到三點.......
好累,真的好累。

「你真的要找一個適當的管道放鬆。」
11日那天再從竹中趕回學校前,小麥老師和璟慧老師是這麼對我說的。
那次是我第四次回校,和同樣一起分享學習經驗的同學開心聊了一下
發現大家也都在忙碌過生活、忙碌被讀書考試荼毒、忙碌趕捷運通勤
啊,忙啊,都是忙啊。

哎,為什麼我就是沒辦法放鬆呢?

我媽說,我這是強迫症的一種。
怎麼說?無法否認的是,我沒有辦法反駁。

「你平常的休閒娛樂是什麼?」約莫開學幾週後來著,某癡漢(?)突然這麼問我。
對喔,我平常的休閒娛樂是什麼呢,我想想......
「總不會整天都在讀書吧,哈哈。」天殺的是我還真答不出來。






話說,十一月要過了呢
真快,其實我常常一直以為現在是九月或著十月時分呢
十一月.......十二月上旬........?!
十二月上旬貌似是某文學獎徵文結果出爐的時段耶!
好刺激唷,我不奢求首獎二獎或三獎,只要有佳作我就滿意了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請給我佳作作作作作作作作作作作作作作作作作作作作作作作作作作作作作作作作(!)
PLEASE










呼呼,話說今天是關小運動會,也是北士商校慶
接著重點是什麼?還有學校沒段考(!)
所以說,今天能回關小的人相對地就減少了......(默)
不過見到久日不見的朋友好開心好開心♥
見到好久好久不見的老師也好開心好開心♥♥

 
國小那棵時常讓我坐在上面乘涼的老榕樹,
至今依舊在夢中出現。
然而今日回去看它,樣貌卻已和夢中有所落差......

不只老榕樹哪,連過往明明就時常相處的老師
⋯⋯ 和他打招呼時竟一臉敷衍、不認識樣?!
再將視野環繞整個校園,樣貌已和三年前有所大大的不同
哎,人事已非呀。

然後最後突然心血來潮,便搭著捷運到北士商了(!)
感謝菲菲姊姊位我們帶路XD
本來想說找琇琇,沒想到找不到人
卻偶然在琇琇那班的攤位買到了東西(?)
這,就是所謂的緣分?!

總之,今天過得很愉快。好久沒這麼放鬆了呵呵呵













「你明天給我睡飽。」我的母親大人突然站在房門這麼對我說。
唔,怎麼這麼突然呢?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