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總算準時六點起床。

自從大考過後,身體非常本能的放鬆,睜開眼眼往往是快七點的事......囧
幸好家住得近,否則可能會天天上演搏命秀(?)。

爸爸載我到校門口旁後,巧遇親愛的捲毛仲傑
嗤這臭小子竟然不等我很跩唷

到穿堂後,放眼望去幾乎每個角落都是九年級的地盤
記得剛升上國一時,看到這種景象還頗為驚訝
升上國二後,喔,我記得那天,那天我比平常早出門,到教室放完東西後,就立刻下去發卡片給學長姊
只是沒想到這麼快就輪到我站在穿堂了

突然有股莫名的惆悵感。

嗯,由於我請芳姊幫我寫留言,因此那時我的畢冊還在芳姊那裡。
BUT──我也說過有好多人我來不及找他簽名那該怎麼辦呢??
哼哼不用擔心──這時候就要用到萬能的竹中書包!!♥♥♥♥♥♥
拿出我的小藍本加一隻奇異筆就能解決問題了唷♥
噗噗噗心情變超好。♫~



大約七點四十分左右老師便開始將全體九年級集中在穿堂,
然後九年級就這樣開心聊天到校園巡禮為止。
就這樣,在校長的帶領下我們準備走進活動中心,
不過開始之前先在樓梯等待。

話說在等待的同時,我剛好不偏不倚地站在飲水機正前方。(!)
飢渴的同學們(?!)看到我裝冰水後也立刻將水瓶靠過來。
果然,冰水是解悶的好朋友。(?!)



典禮開始,各班都進場後,輪到眾人最期待的導師進場♥♥♥
玉誠竟然穿長袖白襯衫和西裝褲太驚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