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窗外的美景還可以看幾次?」
一直到上星期二,位子剛好換到窗外的我才突然如此感悟。
哎,怎麼說?就算快畢業了,我的反應依舊比別人慢半拍呀......
嘆。

老實說,真不敢相信花了幾乎快一整個上午大掃除的教室
椅子都還沒有坐熱就要讓給下一屆的學生
真令人莫名的憤慨。(?)

下午預演,沒想到第一次練進場就開始搞笑?!
明明是要兩排隊伍行進,結果第三和第四排的人跟著第一和第二排的人一起出動
重點是走到一半才發現錯了。(囧!)
明明自己的位子在第四排,結果練習進場時卻走到第三排,
走到位子盡頭大腦還疑惑的問:「我的位子怎麼好像不見了?」(囧!!)
............這故事告訴我們預演是很重要的行程。








興奮烤肉季♥

上星期四烤肉,為了這一天,我特地帶了銅鑼燒♥
但不管我怎麼熱烈的邀請大家一起吃烤銅鑼燒,大家都立刻推辭說不用了。
連婉芳老師也不要吃我剛烤好的銅鑼燒。

你們到底懂不懂什麼是人間極品呀??(這傢伙完全搞錯重點)
我是說真的!烤銅鑼燒外酥內軟,紅豆餡入口即化,超美味的好不好!!
為什麼沒有人要跟我一起吃呢??????????

最後吃飽飽到了洗用具時間,然後我和幾位同學拎了幾個烤肉架去洗
正當我用我細嫩的左手大拇指在烤肉架邊邊來回摩擦時,突然感覺一陣很強烈的刺痛!!
立刻將手縮回來後發現──大拇指竟然源源不絕的流出鮮血!!

太酷了吧??!!(這傢伙真的瘋了)

好,最後熱情的少女(其實根據他的身分證並不是屬於女性)將我的手臂抓住,直直衝出洗用具的人潮
最後再交手給親♥小婕婕我去保健室,(為什麼要拖呢?因為.......我本來打算看它能流到什麼程度)(她真的真的瘋了!!)
等婕婕快步帶我到保健室後,手背已經暈滿了鮮血,還有幾條順著手臂留下的血
重點,血量多到差點飛到快步中的婕婕衣服上,害她驚聲大叫(對不起我錯了)

最後給李阿姨包紮完傷口後就默默地回去了。
婉芳老師看到我還說:「我才上去一下妳就搞成這樣,妳真的是天兵耶!」
我不否認,或許是因為我偉大的母親大人常常這麼稱呼我。




喔,對了,一直到包紮完後回班上我才知道「烤肉架這種東西用一次就丟了」
....................................
我突然覺得自己像白癡。





♥♥♥♥♥感動謝師宴♥♥♥♥♥

十一點左右全班開始到第一會議室佈置,
不過那時惠民組長和其他幫忙登記分發的同學都還沒走,因為──我們的璋璋還沒走。
為什麼他還沒走?!因為──他填卡塗太淺。
你說,那趕快畫深就行啦!嗯,非常有道理,他就是這麼做!
可是為什麼遲遲不見他交卡呢?因為──他塗了快將近八十多個志願。
我便回教室拿2B鉛筆和他一起畫,讓他一個人這樣實在太可憐了。

阿辰他們用全班的冬季運動服裝飾會場,
老實說,剛開始看起來挺怪異的,不過看久一點後覺得還不錯!
等邀請的老師進場後大家都HIGH瘋了。
後面還有氣球摸彩戳戳樂♥♥♥♥♥♥
其中最經典的禮物是「未拆封蚊香一桶」,恭喜馨瑤老師獲得
接著恭喜一菁老師獲得「無塑化劑之礦泉水」
                小麥老師獲得「測驗紙一大疊」
                秀敏老師獲得「指定一名學生畫氣球肖像」
                薰慧老師獲得「指定一名學生伏地挺身」
                煥堂老師獲得「指定一名學生按摩」

其實還有其他位老師,但我忘記獲得什麼了。(遭踹)

最後感性發言時間,每個人都要發言,說出想對全班同學或特定同學的話。
實在太感性了。


時間控制的剛剛好,三點結束。
由於還有很多食物未解決,婉芳老師便開放15分鐘續攤時間
倩姊煮的芋頭西米路真是好喝耶!!

續攤時間完後,大家開始合力清理現場
雖然收完後大家都很累,卻有滿滿的成就感♥






哎,認識九O三真好。
願六月十三日後能夠再相見。

(啊,我的畢冊還有好多人我來不及找他簽名)(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wn 的頭像
Dawn

恰北北女孩Judy Lu的一片天空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