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學莫名奇妙被人說是人妖(?)

沒聽清楚他們的講話內容,但是在我經過他們時似乎說了「那是男生還是女生?」
接著有人說:「人妖。」之後,哈哈大笑。

我要說什麼?回頭揍他們嗎?
他們也不過只是一群愚蠢幼稚的小男生而已呀。
更何況我這個人從小就容易遭人忌妒然後被攻擊?!

幼稚園時穿新鞋結果莫名奇妙在廁所被一群女生集體攻擊
然後問她們為什麼要這麼做?她們說:「因為新鞋本來就是要被踩黑啊!」
結果過幾天有一個女生穿新鞋,她們全靠過去讚美。
............現在回想起來,我這個人真的太好欺負了

國小低年級,我也不過只是看到有一張紙做的花被風吹到操場上想要去撿
卻被兩個同班男生捷足先登,他們似乎也看出我到此的目的,
便故意一直把我推倒,就這樣,「起立,再推倒」的畫面持續重覆。
最後我不想跟他們耗就默默的離開了。

走在走廊上,有一位長得滿漂亮的女生在和別人說話
當她講完話轉回頭的那一瞬間,我們倆相撞了
然後,她很兇的說:「妳沒長眼睛嗎?」
............我只是想要進教室,還有其實是因為妳擋在門口............

放學排路隊,人多難免擠了些,結果我不小心擠到我前面的管姓女同學(天呀我還記得她的名字呢)
她立刻轉投大聲吼我。.........
突然!我靈機一動,腦袋興起了「只要像她一樣兇就不會被人欺負了」的念頭。
嗯,所以說人就是欠罵欠兇欠修理,自從我決定改頭換面後,欺負我的人真的少了。
不過,牛牽到北京還是牛,我的內心依舊老實......(好吧,或許有人看到這裡會反駁)


小六,我代表學校參加全北市的演說比賽,夾了一個髮夾上場
陪我去的老師說:「妳這樣夾很好看啊!平常為什麼不夾呢?」
於是我在老師的建議下幾日後就夾著髮夾上學了。
結果,某日我只是送個東西給某班老師,然後某班學生就對著我說:「那是誰呀?長的好醜喔。」
............

因此,個人最後總結論:「我長得實在是太帥了導致每個人都忌妒我所以就用盡各種方法欺負我
我這句話是認真的,因為我長得跟我阿爸很像!
還有我真的太老實了,很多事都不想跟別人計較,所以有人就利用這點一直欺負我。
我要變壞一點,才不會被欺負。













嗯,話說最近會常常亂哼歌
根據某位人士的說法,有天(其實已經過好幾個月了)她半夜聽到奇怪的聲音,仔細一聽,發現是我在睡夢中哼歌(!)
而且還是哼蘇打綠的小情歌(!!!)(天呀她竟然聽的出來............)
呃............

不過,突然很羨慕會唱歌的人。
記得七年級時學校好像舉辦了一場星光大道,
然後有一位穿著西裝的男生令我印象挺深刻的.............(看到這麻煩不要會錯意)
唔,只記得他唱歌真的滿好聽的,然後.........什麼都不記得了。(囧囧囧)
好像是同年級的。

再來有一位感冒的學長唱離開地球表面,整個場面很High

嗯.......





祝各位別被海嘯捲走了。海嘯真的很可怕。
俊男廣播說有海嘯時我真的有怕到......
但是,中央氣象局已經解除海嘯警報了。
那就祝各位身心健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