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有五個人,我是最小的,上面有兩個姐姐。

我的二姊比較會跟我玩,可是她有時候心情不好會一直罵我,或者去欺負大姐,然後大姐就很哀怨的被欺負
我的大姐比較不太會跟我玩,她常常回來就是窩在她的書桌前,真不曉得她到底在忙什麼
今天是休業式,所以我就一直黏大姐,一直跟她說我跟我玩跟我玩
最後她終於跟我玩了抽鬼牌,結果她贏了,然後又繼續看她的報紙

我不死心,所以我就趴在她的身上,把她當枕頭
然後最後我們兩個都睡著了

印象中,大姐好像用某種高難度的技巧滾下床,然後離開房間收衣服
好希望大姐趕快考完試喔,這樣她就可以跟我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