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將近尾聲了

暑輔才剛結束,假日卻立刻從夢中驚醒,以為自己睡過頭了
........



我知道,將來的這一年會特別的不一樣
班上來了兩位轉學生,其中一位竟是失散多年的國小同學(!)
呵。

管樂集訓也只剩一星期了......
我知道,我該以課業為主,但是,請讓我參加管樂隊到十一月的音樂比賽為止
我不希望我的努力化為烏有,我希望,我能見到自己的另一面
一個脾氣不好、卻在音樂的陶冶下改變的女孩

一切都將改變。
有好多種情感湧上心頭,回憶、友情、決定、悲傷、勇氣、自信和些微特別的情感

對於未來,我又是否能夠堅決決定、不再那麼優柔寡斷?
相信自己。



望向窗外,月亮依舊明亮,我的志向卻矇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