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個古今文化一線牽。

在某個星期一的下課,教務處突然廣播一些人,
本來不以為意,但最後發現自己也在那些被點名的人群中。

同學立刻對我投以「妳又幹了什麼好事」的眼神,而我完全處在什麼都不知道的狀態。

下去才知道──要寫溫世仁基金會今年的國中小作文比賽。
本想拒絕,不過看老師好像沒這個意思?!
能怎麼辦呢?想啦。

本來星期五就該交上,不過最後還是和老師盧了一下,老師才允許我星期一交,不過要一大早交。




我現在要說什麼?嗯........

我寫完啦!!!!!!!!!!!!!!!好開心呀!!!!!!!!!!!!!!好個差勁的作文題目啊!!!!!!!!!!!!!!(?)

噓,別說出去。 XD
不過,飆完1238個字的作文感覺真是好。 :)

還有,靈感這種東西,是要培養出來的。(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