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老天還不准我放棄自己

老實說,我快要放棄數學了,討厭補習班的數學老師
但沒想到老天總是能夠安排些什麼讓我的態度一百八十度大轉變

對,我現在突然覺得補習班的數學老師沒那麼討厭了 @@"


每當我開始有準備放棄些什麼時,老天總是能夠在幾天的時間內讓我打消這念頭
提醒我還不能夠自甘墮落嗎?
如果真是這樣,我要好好磨練自己,不能夠隨便放棄自己所想要的東西 =)


話說這星期是八年級籃球比賽
一直狂跌倒,跌倒的次數讓婉芳姐都看不下去,趕緊把我換下來,
然後我用苦苦哀求的眼神請她讓我再上去  XDD

不過膝蓋好痛(泣)

最近婉芳姐身體不太好,祝她早日康復



為了減緩亂丟垃圾的情形,學校推出「只要你檢舉誰亂垃圾就記你兩支嘉獎」
個人是覺得沒什麼用,樓梯的垃圾還是一樣多
不過我真的沒想到某位曾姓先生會為了區區兩支嘉獎而出賣自己的同學

我說你呀,雖然你跟那位同學沒有很要好,不過好歹他也是你同學呀!
口頭提醒一下就好了,你怎麼會做到這種地步?
聽到的人都和我一樣傻眼。




星期五晚上終於看完《麥田捕手》(The Catcher in the rye )
主角是一位叛逆的中學生,因為又被退學,為了避開家庭,先在外逗留幾天,等到退學單寄到家裡再回去
個人覺得這是本蠻好看的書,儘管只要翻開第一頁就能夠找出不雅句 XD
為了快看完它,下課時間都在看,上課也會偷偷利用老師還沒正式上課等時間看,
導致身旁的小婕婕一直口頭警告我  

拜託不要記我不要記我,又還沒正式上課 XD



放學還是不太能習慣
總是看到認識的人就黏過去,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做什麼
不過也不是說和自己班上的同學一起走回家不好啦,不過我覺得我時常沒辦法插入他們的話題  @@"




今天迪士尼上演了《米芽米咕人》
當初最早注意它時是在暑假的時候,那時候姑姑帶我們一起去看了生平第一次的電影
(因為同學媽媽邀我一起去看電影,姑姑為了讓妹妹也看過,所以特別帶我們去)
那時它還沒上映,只有貼海報而已

主旨也和阿凡達和2012差不多,請愛護我們的地球

可見現在照顧地球的意思是多麼的重要啊
就連學校在星期五的班會時也集合了八年級生去活動中心看±2
不忘提醒我們這一代要時時刻刻記得保護地球


早上本來想出去動一動,不過因為下雨家有點冷,就待在家用爸爸今年新裝的MOD了 XD
還不錯,英語廣播節目等可以留七天份的,我就享用了
看完後發現也有±2 ,就將班會課那節沒看完的部份接下去看了。

透過這部影片,雖然不是現在才發現,但是我真的真的希望大家能夠一起好好愛護地球
我們只有一個地球,不是好幾個,所以請別再摧殘他了

到最後發現竟然還可以看音樂MV,哇!(喂離題太快了吧)








嗯,一言以蔽之,我一定要把我的數學給弄好。
還有,學長學姊加油!(搖屁股)(←?!)

我也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