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兩週多了,妳也離開兩週多了。
        
        雖然早就知道妳最後還是會離開,只是我沒想到這麼快。
        在開學日那天,老師先把全校學生集合到操場做該死的收心操。過不久,我看到一位老師走下操場,在眾所矚目之下把妳接走,那時我知道──妳真的要走了。
        
        我什麼話也沒說,也沒辦法說,只能這樣靜靜目送著妳的背影。珍惜這最後看妳的幾秒。
        
        真的很為妳擔心。
        擔心內向的妳到了新環境後會不會不適應?擔心太過於老實的妳會不會受到同學欺負?擔心妳會不會沒有了我的督促,而放棄自己?擔心妳會不會又覺得自己很孤單?

        那天放學,我還是如往常一樣走回家,不過只有我自己一個。
        
        還真有點不習慣,雖然說這也不是我第一次自己走回家啦,但是平常這時候應該會有個人在我身邊,然後我會藉由這個機會傾吐出好多好多心事及秘密,好釋放出悶在心中的壓力,不過突然沒有老是聽我吐苦水的妳,真的真的不太習慣。
        
        星期四放學回來,電話鈴聲響起,號碼顯示為0號,便大概推測的出來是誰。
        
        「喂?請問盧XX在家嗎?」哈,果真是妳。
        「我就是,怎麼啦?」
        
        接著我們便開始聊起來,妳突然問我管樂隊最近有沒有要到哪裡比賽,我說最近銅管五重奏要到宜蘭比賽,怎麼啦?才知道──妳轉進的班級是管樂班!!(我真是為妳感到高興♥)
        妳說,妳負責打大鼓。我說,那很好呀!我們有很多人都覺得學打擊的人很帥耶!(是真的)
        「可是,我都看不懂譜在寫什麼耶。」我說,很正常啦,我剛開始入團時也看不太懂低音譜,可是現在會看啦!
        當然,在這通電話我還是不忘提醒妳不要隨便放棄自己,妳馬上和我說妳的數學考了82分!!
        當下我真的很興奮及高興,興奮妳和以往比起來進步實在太多了,高興妳真的沒有放棄自己,有把我的話聽進去,證明多囉唆是對的(?)。
        
        妳也和我說,妳在那裡交到的朋友比台北還多。聽到妳這麼一說,我就放心了。原本我和妳一樣都擔心換了個新環境會不會交不到朋友,不過看來這個問題是多餘的煩惱了! =)

        

        雖然從這學期開始有許多事物即將完全改變,不過我和妳之間的感情是不會變的。 

        最後,再叮嚀妳一次:別放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