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親愛的小恩恩這幾天舊傷復發,可能又要住院了。
她還引此發表她的「回想起之前住院......」系列,
所以呢~為了響應她,順便回味一下,我也來發表我的住院史。 XD
        


住院˙上

        「把拔,我頭好痛!」某一個大早,還在就讀幼稚園中班的我在床上大叫著。

        之後,在模模糊糊的記憶當中,我記得爸爸送我去馬偕醫院。
        醫院裡有很多人,換我看診時,我看見護士阿姨拿著針,便心裡有數了。「爸爸,我可不可以不要打針?」雖然頭痛,但我還是努力立刻問爸爸。笑話,我當然不要打針。「好,我會跟護士阿姨說。」聽爸爸這麼一說,我放下心來了。
        「來,小朋友,我們要打針囉!不要亂動。」什麼?爸爸你亂講!於是,醫院又多了一個小鬼的哀號聲。
        接下來醫護人員帶著我們坐電梯,然後到一張病床前將我安置在那。
        「哇~把拔,這張床好舒服喔!」躺在病床上的我這麼和爸爸說,其實也還好,只是你知道的,小孩嘛!不知道該講些什麼,就會利用週遭的素材發揮,以藉機可以和爸爸小撒嬌一下。
        過沒多久,我睡著了。當我醒來時,我被安置在一間病房裡了,在隔壁病床上的是一位年紀和我差不多大的女生。
        
        還處在一個傻不隆冬年紀的我怎麼想也想不到我將展開我的住院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