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那天終於回外婆家!

我真的忘記我上次回外婆家是什麼時候了。 囧rz


每當要去外婆家,我算帶點東西過去,例如:小說。
當然,相機是一定要帶的。(不管會不會出去玩)

不過我萬萬沒想到,今年我帶的東西,不是小說,而是一大袋的作業......
我說老師,你不能因為有三天連假,就故意出一堆作業和考試啊,繼然是假期當然是要好好的放假啊!!!(((怒
而且數量是真的多到我不帶到外婆家繼續做也不行。((苦命國中生

由於阿姨他們去台中科博館,所以我們一家一起到宋家明舅舅家吃晚餐。 :D
真的很好吃,還有狗狗奧利多好可愛,他是一隻黑色的柴犬,
看到我們在吃飯會故意一直坐在旁邊看著你.......的食物。 XDD

牠還會握手,尤其是你拿食物在牠眼前他什麼都聽。 XDDDDDD

外婆和舅舅說,不要太客氣,不然就真的沒什麼親戚了。
我還滿贊同這句話。
舅舅和舅媽人都很好,感覺起來非常自在,我很喜歡。 :)
舅舅的小孩也都很厲害,特別是英文。目前姐姐大一,弟弟高三,但兩個都已經美國當過交換學生。
好厲害,我一定要把英文學好,還有客家語和台語!!

希望下次回外婆家再一起到舅舅舅媽家吃飯。 XDD

晚上睡前到阿姨房間和佳芸一起玩了一下,之後外婆教我一些客家語,
我們還一起說好,下次過去時我要練習用客家語和外婆交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