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學校智慧小鐵人競賽,也是關渡國小的運動會。

兩者的時間都同樣為上午八點半開始,十二點結束。
令我前一晚苦思了一會兒。
最後決定先穿起久違的關渡國小運動服,配牛仔褲,七點四十分左右一起混進去。 XD
重點是我還穿著國中的運動外套。 XDD

雖然已經知道岳老師那班被停課,可是我還是往摘星樓的方向走。
走道摘星樓前,發現二到四樓的天花板都畫上圖了!二樓是水鳥、三樓是天文、四樓是音樂。
我不知道應該說是太花還是變美了?
走到一樓看到一位熟悉的人影,哎呀──這不是楊啟輝老師嗎?
「楊啟輝老師嗎?」我對老師說,不過老師只是一直盯著我看,顯然認不太出眼前這位一年整沒見戴口罩的人物。
「是我啦!」我拿下口罩,老師才認出我啦。 XD

也有到三樓找吳駱麗香老師,好久不見了哪~想起過去六年級時的自然課輝煌史?!

之後遇到雅晴,好久不見了哪~~~ (>ˇ<)
還遇到君婷、佳怡和陳立平,我的天哪!真的好久不見,好想你們喔~ 
陳立平看到我時還有點認不出我是誰,一方面也是因為我戴口罩的關係。 XD

最後因為智慧小鐵人競賽的關係,八點就離開學校了......orz
不然我真的想再待久一點,說不定還可以見到其他人。





在車上將國小運動服換成國中運動服。
到校時也才八點十分,頓時想罵髒話。 XD
而且根本就沒有八點半過後就算遲到的事,曾XX你再給我亂講話試試看。 =___=

筆試綜合四大科目:國文、數學、社會、英文,共七頁。
英文他考的不只是你看不看的懂,還將他轉為腦筋急轉彎......   =___=
好樣的。

之後還有個實作題,用報紙將它立起來。
我們立了一個可愛的55公分。 XDD
還有別組立得到187公分,超猛。 O__________O
再來是做海報,這就比較簡單了,我們的隊名是「贏我就不『隊』」。
超讚的隊名。 XDD

最後給老師拍照收過去,就可以回家了。

雖然只去關渡國小一下下就得趕快趕回來不太高興,可是其實智慧小鐵人還不錯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