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是八年級校外教學──2009聽障奧運觀賽!

早上八點集合上遊覽車。
今天是比田徑。
我和仲妹妹一起坐,兩個人還滿有話題可以聊。
經過關渡時,我還和仲妹妹介紹關渡,尤其是關渡的路燈都是水鳥造型的唷!

一個小時後,終於抵達目的地了。
我戴起我的太陽眼鏡加必備的口罩,最後看太陽很大順便戴起帽子。
整個超突兀,換我們搬進場時我還聽到有人在我的背後竊竊私語,「哇,三班還有戴墨鏡哩!」
XD

進場後──田徑場好大喔!!! ○____○
真的就和電視轉播的一樣,有各國的選手在比賽,我第一次這麼近的距離看到!!!(尖叫)

小宏宏那傢伙太可惡了,坐在離走道最近的位置,結果可以一直和經過的選手握手,太令人忌妒了!!!(怒)
小俊諳看不懂報紙上的意思,還真的跑去跑去問老師。平常能這麼好學就好了啊。 XDD

結果到後面阿詠去廁所回來,突然蓋了個郵戳,我就請曾小彥幫我蓋。 XD
他人真好,也順便幫我拿簡介回來。 XDD
看到距離十一點還有十幾分鐘時,大家突然跑去找選手簽名,我問老師可不可以,結果老師說,那要在兩分鐘內完成喔,因為待會我們就要走了......
囧rz

最後不想和那麼多人潮擠,就放棄了。
算了,至少我上了電視鏡頭和用「台北」的手語和選手一起溝通。 XDD

今天過得很愉快。
前幾天難得從教室外的走廊欣賞風景時,碰巧看見了也在三樓的陽台欣賞風景的學長,學長也抬頭投往四樓看,正好看到我。我就舉起手和他打招呼,他也舉起手和我打招呼。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