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連假第二天,我們去外婆家玩。

外婆也做了一些到的客家粽,雖然和阿嬤做的粽子不一樣,但是不管是阿嬤還是外婆做的都一樣好吃!

吃飽後小孩子都在外面的客廳玩。

承恩有個油黏土,於是我們兩個一起用油黏土玩「人體構造」遊戲。

First,先把頭和身體做出來。
Second,把頭和身體剖開。
Third,開始製作內臟!!! ~

當然,在製作的過程中,承恩也已經準備好自己的稱號......
「承恩醫生,請你趕快製作內臟。」我道。(現在我們要創造「皮諾可二代」)
「我不是承恩醫生。」承恩一臉正經的達道。
「啊?那你是?」我感到疑惑的問。
「我是黑傑克醫生。」
...... XD

黑傑克醫生還把人體結構的書給我看呢!
仔細看,那本書滿厚的,裡面還都是密密麻麻的字,很少二年級的小朋友會研鑽這種書喔!很厲害呢~XD
更令我吃驚的是,我原以為他會把心臟做成心型,但沒想到他做的是正牌的心臟模型,連氣管都做出來了......
承恩,你好厲害喔! 0.0

順便一提,我做的「大腦」和書上好像喔!我還給坐在旁邊休息的媽媽看,媽媽也說很像耶~ XD

完成人體內臟後,便開始將內臟植入人體裡。
承恩還拿綁粽子的線當手術線為病人縫合。 XDD
之後,我們一起為病人植入內臟,又將病人肚子剖開植入到另一位病人,一直這樣下去......
還順便幫病人整形......

最後,我做了大腦和樹幹(做成長條狀再扭),然後組合,可是很容易倒,所以我再加了一根拐杖,並且命名為「懶人樹」。
本想用相機拍下,可是相機在媽媽袋子裡,而媽媽出去找藥局阿姨了,再加上懶人樹已經被彣他們甩來甩去,還在空中轉三圈過了......
你們怎麼可以把姐姐的偉大傑作給打爛掉呢? ─3─

晚上我們去思夢樂逛,結果在去的車程中,坐在我和彣中間的承恩一直被我們偷捏...... XDD

今天過得很快樂~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