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餐因為媽媽去聚餐,所以爸爸買炒飯和炒麵回來當晚餐吃。

吃完晚餐後因為天氣比較熱,爸爸就帶著我和彤一起去游泳池游泳,彣不知道為什麼不去。

於是我們帶著上次去台中玩時買的數個奶油酥要給教練哥哥,因為他平時也很照顧我們家。

「Judy Lu!」在我游到九趟半正準備游完第十趟時教練哥哥突然這麼叫我。

「啊?什麼事?」我道。

「我們一起來比賽游完十趟!」

「啊?!」我呆了。

「那我們游到對面再開始比好不好?因為我只差半趟就游完十趟。」

「好啊!」教練哥哥爽快的答應。

游到對面之後,就正式開始比賽。

一開始我本來還記得我游了幾趟,但到後面,我就記不太起來了,只記得當時一直拚命的游。

「喔,妳比上次有進步很多喔!上次游五趟妳本來還追不太到我,但是剛才我游的時候妳快要追上囉!」教練哥哥這麼說。

「真的啊?」我笑著回答。

「那下次就游十五趟吧!」

「啊?!」我有點呆掉。

「因為現在游泳是在增強妳的心肺能力,要是一直遊十趟就不會進步啊!」

聽到教練哥哥這麼一說我才發現,第一次游時候的時候有累到,但之後游十趟就不怎麼累了。

「好啊!」我爽快的回答。

不過,在這之前,我的泳衣可能真的要換了,不然上衣常常往下滑,教練哥哥還會常常說「快去換泳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