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吃完午餐在姑姑那邊混時,彣突然特地打電話到姑姑這裡要找我,原來是小欣打到家裡問今天可以來我們家玩嗎?

我請彣先問爸爸,爸爸說可以。

我先回家打給小欣說可以,小欣就開心的趕緊和她阿嬤說。

由於這星期的新聞幾乎都是溺斃事件,所以小欣阿嬤一開始不答應,怕小欣出事。

但在小欣的遊說下,小欣阿嬤才答應。(YA!)

所以我和小欣約在竹圍捷運站見,再把她帶到家裡一直換衣服然後游泳。

在帶小欣來家裡的路上,小欣和我邊走邊聊,之後本來要邀小靜靜,但是因為小靜靜沒聽清楚就說了:「誰啦?煩死了!」

於是,小欣立刻掛斷,繼續走向我們溫暖的家。 XD

之後走到阿羽的家,想說邀一下阿羽好了!(雖然有會被她拒絕的覺悟)但是我和小欣叫了幾聲他都沒回應,反而是她的姐姐和我們說她去圖書館了!

聽到阿羽的姊姊這麼說時,我和小欣的反應是一樣的,那就是心裡想的都是「沒想到她也會去圖書館!!!」(沒禮貌)。 XD

大約下午兩點幾分後,我們就一起下去游泳囉~~~ XD

彤已經先哪邊游了。下水後我先游一趟來回自由式暖身。

小欣突然說要玩紅綠燈,但是我不太想玩,所以就先在旁邊泡水,之後教練哥哥也和我們打成一片了。 XD

教練哥哥人真的很好,很會照顧小朋友(因為有很多小朋友來游泳就是先來找他),而且還會順便來教導我們正確的泳姿!因此我進步了不少。

今天教練哥哥教了我彎曲法,並且不時提醒我呼吸時只要轉頭,頭要貼著耳朵呼吸、手下去時到水中才用力,還沒到水中別用力,否則會耗時間、要先把自由式練好,才能利用自由式去練別的、要游蝶式要先練好蝶腰等。

其實教練哥哥可以不用教這些,但是教練哥哥還是會免費讓你上一課!真的是個大好人,我的泳技也因此進步了許多。

我和教練哥哥還一起游10趟呢!!之後就一直練自由式,也讓教練哥哥糾正一些地方。練完自由式後,也練了一下蝶腰,真的要多練練。

四點了,時間過得真快。

所以我們和教練哥哥道謝和說再見後就回去了。今天過得很愉快!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